2017-02-16 10:38:55dianzi16

那樣分紅會比較多

的低下頭,可能是因為幫不上忙所以內疚吧。
  “沒關系的小仙姑娘,你可以幫我磨墨的。”我怪不好意思的。
  聽我這么一說,小仙高興的抬起頭激動的說:“真的嗎,我愿意幫海公子磨墨。”
  “嗯,就這么定了,小仙姑娘先回去好好休息,明兒才有力氣幫我磨墨呢。”我笑了笑說,其實我真的好餓。
  “嗯,好的,小仙回去休息了,海公子請慢用。”說著小仙便高興的走了。
  小仙一走我就狼吞虎咽的吃起飯來,沒人看見就不要管形象不形象的了,吃完之后我就到頭就睡了,一天就這么過了。我居然忘了素丁和花兒是怎么著急的想要救我了,可能是太忙了,我已經無暇顧及了,親愛的素丁和花兒啊,原諒我啊。
  第二天,一大早就要起來‘審問’姑娘們了,小仙也很早的在我旁邊磨墨了。到了中午,剩下的姑娘們已經‘審問’完畢了。我拿起了資料獨自在大院里整理、分類,又幾大頁紙,有些姑娘能干的可以分在幾派,那樣分紅會比較多。
  整理完后,我決定一批批的來教她們,第一批:安慰組。
  第六十章  實行計劃(四)
  這一組基本不用怎么訓練的了,我就找了些姑娘扮演受傷者,然后安慰組的這幾個人就開始安慰,看看是否能說會道。
  在她們訓練的同時,我們開始訓練第二組:知己組。
  這組相對的人較少,識字愛好文學詩歌的才兩個人,而且這兩個人彈琵琶彈的有些不足,還需改進,于是我讓
  她們沒人一天看一本詩歌,彈兩個時辰的琵琶。
  通常吟詩作對都少不了音樂的互補,當客人吟詩的時候她在旁彈琵琶就是不錯的選擇,還好她們都會舞蹈。
  第三組:表演組。這組相對人數就很多,基本上這風月樓的姑娘三分之二的人都是跳舞的精英啊。真是人才,身子骨軟,跳起舞來有那么點輕飄飄的感覺。
  表演嘛,當然要排舞,還好我在現代讀書的時候參加過表演,還跳過幾支舞,其中千手觀音還贏得了獎,這么新穎的舞蹈我覺得在現代都有那么多人喜歡,在這兒肯定也會很多人喜歡的。
  還有唱歌,我覺得唱歌不錯,我要選幾個歌喉不錯的來單獨唱歌,后面有人跳舞就更不錯了。
  第四組:敢死隊。就是選漂亮的姑娘,愿意陪客人的,滿足客人欲望的,等錢用的,又自愿的姑娘來參加這組。
  總之我都不太愿意創這個隊,但是一個妓院不招待客人這怎么行,等以后,以后我會盡量改善的,畢竟當妓女這行真不好,我覺得不好,那些色狼才會覺得好。
  第五組:陪喝組。要能喝酒的,不會一喝就醉的,有一定喝酒底子的,這樣就不會喝醉了被客人吃豆腐了,這樣對那些不愿意的姑向您推薦:磁鐵  溫度控制器  影印機

上一篇:嘰里咕嚕又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