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10:52:28dianzi16

超用力的點點

煙花,李超用力的點點頭。
  心情激蕩的時候,李月的電話來了,李超這才想起自己還是有需要送上新年祝福的人,前幾年他是除了大哥一家再沒別人了,和李月通話完了,李超趕緊給大哥一家以及教練打電話拜年,電話打完,就收到一堆短信,李超打開一看,國家隊的隊友的新年祝福,李超一一回了。
  他們的煙花放完了,周圍的煙花爆竹聲還一直響著,曉晨拉著李超的手回到客廳,曉晨爸媽都還在客廳。見他們進來,曉晨爸爸說:“不早了,你們也早點休息。”
  李超道了聲:“叔叔、阿姨新年好。”
  曉晨也湊熱鬧,,“新年大發財,快拿紅包來。”
  曉晨媽媽嗔道:“起床再來,快去睡覺。”
  曉晨爸媽上去睡覺了,曉晨牽著李超的手來到臥室,李超問:“我睡這里嗎?”
  “想得美,這是我的房間,你的在旁邊。”紅著臉的曉晨暗自里想:“我怎么就帶他來我的臥室了呢?”
  李超抱著曉晨,“晨晨,新年快樂。”
  曉晨回道:“嗯,你也一樣。我帶你去臥室,該睡覺了、”
  來到客房,李超拉著曉晨的手不放,曉晨把李超推開,親了親他的臉,“乖,早點休息,明天一早要給爸媽拜年。”
  聽曉晨這么說,李超心里可高興了,拉住曉晨的手,一用力,曉晨驚呼一聲就滾到懷里來了,
煙花,李超用力的點點頭。  心情激蕩的時候,李月的電話來了,李超這才想起自己還是有需要送上新年祝福的人,前幾年他是除了大哥一家再沒別人了,和李月通話完了,李超趕緊給大哥一家以及教練打電話拜年,電話打完,就收到一堆短信,李超打開一看,國家隊的隊友的新年祝福,李超一一回了。  他們的煙花放完了,周圍的煙花爆竹聲還一直響著,曉晨拉著李超的手回到客廳,曉晨爸媽都還在客廳。見他們進來,曉晨爸爸說:“不早了,你們也早點休息。”  李超道了聲:“叔叔、阿姨新年好。”  曉晨也湊熱鬧,,“新年大發財,快拿紅包來。”  曉晨媽媽嗔道:“起床再來,快去睡覺。”  曉晨爸媽上去睡覺了,曉晨牽著李超的手來到臥室,李超問:“我睡這里嗎?”  “想得美,這是我的房間,你的在旁邊。”紅著臉的曉晨暗自里想:“我怎么就帶他來我的臥室了呢?”  李超抱著曉晨,“晨晨,新年快樂。”  曉晨回道:“嗯,你也一樣。我帶你去臥室,該睡覺了、”  來到客房,李超拉著曉晨的手不放,曉晨把李超推開,親了親他的臉,“乖,早點休息,明天一早要給爸媽拜年。”  聽曉晨這么說,李超心里可高興了,拉住曉晨的手,一用力,曉晨驚呼一聲就滾到懷里來了,

下一篇:超很快又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