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3:04:54dianzi15

出它的昂貴

出它的昂貴和精致。
  小匣子非常漂亮,絕非一般俗物,兩個匣子也是一般模樣,一樣大小,并且都被一把如同神話故事里面一樣小而精致的銀制小鎖鎖得嚴嚴實實,想必小匣子里面存放著極其貴重的物品,否則與它的精美絕倫不相匹配。
  陳蕊怡端詳了半晌,慢慢地將手放在其中一只小匣子上,抬眼望著男人說:“這是什么?”她簡單地問。
  “這是給你的。”男人說。
  陳蕊怡沒有說話,把手又在小匣子上加重了一點力氣,仿佛在強調她的問話:“這里面是什么?看著很貴重嘛。”
  男人臉上浮出一絲得意地微笑:“反正不是空的。”男人一聳肩膀,攤開雙手,“你想想,我能送給你一只空匣子嗎?”
  “讓我保存?”
  “不!是送給你。”
  “給我?”
  “是!給你!歸你所屬。”男人點點頭,也加重了語氣,“全部屬于你,從此之后我把所有權都交給你,讓你支配。”男人向陳蕊怡豎起一根手指,然后放在嘴唇上,“這次你可以放心了吧,不會再有后顧之憂。”
  陳蕊怡點點頭,似乎已經明白了男人豎起手指的意思,但她還是問:“你怎么這樣做?這樣可以嗎?”
  “有什么不可以?”
  “不!不是不可以,我只是感到意外。”
  “是有些意外,但你不應該吃驚。”
  “憑
向您推薦:無背隙聯軸器  化工設備  床墊訂做

上一篇:我對你的

下一篇:可謂是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