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3:03:49dianzi15

我對你的

什么?”
  “憑我對你的感情,憑我對你的愛。”
  陳蕊怡低頭沉默了。
  男人把身體俯過來,又伸手握住陳蕊怡的一只手,認真地說:“蕊怡,我愛你!我從來沒有這樣愛過一個女人,你應該清楚我有多么愛你,雖然你不愿意讓我提到康泰,但我還是要提到他,我比他更愛你一千倍,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他能做到嗎?他肯為你這樣去付出嗎?你應該清楚他做不到。”
  “是,他是做不到。”陳蕊怡默默地說。
  “而我可以為你去做一切,在所不辭,我還有什么不能給你的呢?我做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我愿意,我一點也不后悔,我覺得我所做得一切都值得。”
  陳蕊怡臉上的表情雖然一直都很平靜,沒有被男人感人肺腑的話語一石擊起千層浪,但在她閃爍的目光里還是隱隱約約地顯露出一抹被感動的神情,面孔上也浮起一絲溫情,這一次她沒有把手從男人的手里抽出來,而是嬌媚的一笑說:“真是難為你了,其實我心里都有數,我也是很感激你的。”
  男人把臉湊過來笑著說:“那就好好感激我吧!”說著把握著陳蕊怡的手托起來放到自己嘴邊吻了一下,眼睛凝視著陳蕊怡的臉。
  非常別墅 第8章男人又交給陳蕊怡兩把銀制小鎖上的兩把小鑰匙,兩把小鑰匙重疊在一起才只有小拇指那樣大小,真
向您推薦:汽車追蹤器  壓力傳送器  桃園採光罩

上一篇:頭插到充電器插

下一篇:出它的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