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0:10:42dianzi10

人證物證都在

楊國賓,應該是那老男人的真名吧。
  呼呼,終于抓到壞人了,真相大白了。
  第四十五章 東陽公主(一)
  吃完早膳后。
  楊國賓被押了過來,皇宮里的侍衛效率真高啊。而楊國賓也認了罪,人證物證都在,更何況人證是我和皇上呢!
  于是太后就叫皇上下旨把楊國賓處以極刑,到素丁卻為他求情了。
  “太后饒命啊,皇上饒命啊。”楊國賓那怕死的表情沖上太后無情的表情也難怪把他嚇得狗血的,楊國賓只能跪著跪到素丁與我的面前,“素丁,舅舅以前對你是不好,求你原諒舅舅原諒舅舅好嗎?”說著楊國賓向素丁磕頭了。
  “我知道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我會改的,求你們給我一個機會,求你們給我一個機會……”面對死亡怕死的人都是這樣的。
  素丁原本想她舅舅繩之于法不料心還是軟的跟豆腐似的,居然不忍心看他這么可憐,“太后。”素丁太善良了。
  “都叫我母后吧,你們都是皇上的子女,哀家是太后,都是哀家的兒女。”太后平靜的說。
  “母……母后,”顯然素丁一時未習慣這個詞兒,有些羞澀的喊著。“舅舅是我母親唯一的弟弟,可否繞他一命。”
  “素丁,他差點讓你去了煙花之地你還向他求情,多年來你受的苦就這么算了嗎?更何況他也太過分了,讓皇室血脈去煙花之地!”太后很不高興的說,一提到楊國賓太后就很是氣氛。
  “母后……”素丁有些為難,“您就放我舅舅一條生路好嗎?雖然他以前對我很不好,但是他也是我的舅舅。”
  “素丁,哀家說了會替你做主的就會還你一個公道,你不要害怕,他不會把你怎么的。”太后對著素丁疼愛的說。
  “可是……”素丁看著我又看著皇上,眼神中透露著求救的信息,她是希望我們幫她求情吧。
  正當我想幫她求情的時候,皇上比我先了一步,“母后。素丁已經回來了,讓他死了太便宜他了。更何況素丁也不希望她舅舅死的。依朕的意思就罰他充軍到塞外吧,那兒的環境也夠他受的了。”這也正是我想的方法啊。
  “是啊是啊,母后,要是殺了他卻讓素丁一輩子都不開心的話,那樣不值得的。”我也幫托著。
  “那……”太后依舊有些猶豫,到看到我們三個一致的不安的表情她還是勉強答應了。“好吧,哀家就讓他充軍塞外,從今往后不得踏進京城半步。”
  呼呼。我們終于舒了一口氣,相對笑了笑。
  “謝謝太后,謝謝太后。”楊國賓一邊磕頭一邊謝著太后。
  “不是哀家救了你,要謝就該謝素丁、王妃和皇上。”太后有些不爽的說。
  “謝謝素丁、謝謝皇上、謝謝王妃。”楊國賓磕頭磕頭再磕頭。
向您推薦:影印機  台中系統家具  壓力容器

上一篇:眼里盡是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