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9:54:59飛翔的羽翼

錯愛(鳴火)





鳴人拿著熱咖啡,站在窗邊。靜靜的看著窗外的白色世界,今天是12/25不管是

大人還是小孩,都抹上最純淨的笑容。大街上也彌漫著聖誕節愉悅的氣氛,鳴

人撇身一轉。獨自喝著黑咖啡,眼角的餘光中似乎看見有一個嬌小的身影。在

街上小跑著,吸引鳴人的注意。



不久,門鈴如鳴人,遇期般聲響起。


叮咚~叮咚「鳴人哥哥,是我花火。」花火在在門邊大口大口的喘息,鳴人開啟

門,請花火入屋。花火一蹦一跳的走進屋內「鳴人哥哥,聖誕快樂。」花火一

臉笑盈盈把手中的紙袋拿的高高的,鳴人一手插口袋一手接下紙袋「這是...」

鳴人打量的紙袋「這是,聖誕節禮物。鳴人哥哥,快拆來看看嘛~~」花火使盡

的撒嬌,鳴人一臉平靜的打開紙袋,拿出橘紅色的圍巾。花火接下圍巾環住鳴

人的脖子「天氣很冷了,出門前搭上圍巾會很暖和歐。鳴人會心一笑,撥去在

花火額頭前的瀏海,冰薄的雙唇附上她的額頭。輕摟著花火「謝謝。」



花火赤紅著臉,摸摸鳴人吻過的地方「不用客氣....」鳴人像想起什麼事從抽

屜拿出一個小禮物放在花火的小手上「鳴人哥哥,你也有準備我的阿?!」花火

又驚又喜的小心翼翼的拆開,是有刻個她名子的項鍊。鳴人搔搔頭「那個原

本,你那年20歲的生日送你。可惜那天我還在執行任務無法趕回..抱歉,這是

個遲來的禮物。」花火直搖頭「不會,鳴人哥哥送的。不管多晚收到,我都會

很開心。」鳴人騷騷花火的頭「小傻蛋,個性真像你姐姐......」






一瞬間,花火看到鳴人眼中的惆悵。她把頭靜靜一靠在鳴人的胸膛「鳴人哥

哥...」「恩?」「我可以代替姐姐,在你心中的位子嗎......」鳴人眉頭一皺

「花火,你聽好囉!你是你,她是她,你們是獨立的個體。誰也沒有辦法代替

誰。」花火滴下淚液「那....就是我進不了囉....」鳴人低下頭默認,花火眼

淚掉更兇了「花火,對不起。我忘不了雛田,我不適合你,我.....」「不要,

我只要鳴人哥哥。其他的我不要,我可以等到,你真心疼我那天。」



--------------------------------------------------------------



嘻嘻本來是要再12/25那天貼上但後來想想靈感有限先貼好了


要回文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