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50:30悠妹

出遊

耶!!!終於有機會到台北以外的地方走走了

星期六晚上託 帥哥孫大俠的福

我們有機會和他們一起去合歡山爬山

一行人有 詹醫師 振榮 道林 趙姐 小云 小悠

六個人星期六晚上開夜車上合歡山囉

不要命的我只穿兩件還敢上山

那裡真的爆冷的 只有八度而已

聽說八度算起來已經很溫暖了

的確如果有下雪應該冷到不行

合歡山的風景真的好美 好美

只是那裡好冷 好冷喔~~

終於感受到特冷冷的感覺了.....

花朵美麗 太陽明亮 白雲飄逸 天空蔚藍

好棒好棒的感覺

尤其是跟外國朋友一同上到那裡

頗有一番滋味

也感謝詹醫師一路上的隨性聊天

有開車技術上的指導

有個性上的提醒鼓勵

有道理上的一番見解

有沿路上的機會教育

感謝慈悲 要我選一個有 〝 順〞 字的石頭

逆來順受 順來逆受 真的不簡單喔!!

很高興有機會認識 孫帥哥--振榮

看到你特別想跟你聊天

特別有想要親近的感覺

喜歡你那獨特的口音

喜歡你對道的堅定不移

喜歡你對工作的熱忱

喜歡你那幽默風趣的言談

哈哈....講的真的好像有誇張到

但是我不會描述心中那個奇妙感覺

是喜歡 還是欣賞 傻傻分不清楚

但是能夠認識你和你一同出去玩

真的真的很高興唷!!

可惜才剛跟你熟悉你這週六就要回馬來西亞了

真的有 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是不是 已經....你了呢?

這份道情 友情不會變

下個月 期待囉....The next month looks for you

一天半充實的出遊

給我莫大的開心

很久沒有出去走走

這趟出去真的很HIGH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更遠的地方遊玩







BY~開心a小悠

上一篇:解脫

下一篇:關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