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2:19:53悠妹

關懷方式


關懷方式

作詞:胡文龍 作曲:林隨安 女聲:蔡禮蓮


寂寞開在心事旁 隨手种一些傷感

不讓星星來窺探 找個沉默的夜晚


找個沉默的夜晚 不讓星星來窺探

隨手种一些傷感 寂寞開在心事旁

我的關懷方式是你無法察覺的悲涼

只能在你不經意時才鎖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親切友善是我今生的遺憾

受傷后無悔地埋在不流露的臉上


--------------------------------------------------------------------------------


這首歌是振榮兄介紹的

去合歡山遊的時候聽到他自彈自唱的一首歌

真的好好聽 覺得會自彈自唱的人好厲害

馬上就被吸引到了

今天去喝下午茶他就拿給我回來call

耶!很好聽也分享給大家聽

星期六他就要回國了

把握這幾天可以相處和出去聊天的時間

今天還有去照大頭貼歐

整個開心....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喜歡這樣無憂無慮的聊天

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問候

喜歡這份自然純真的感覺


這樣淡淡的喜歡真的很不錯

好有趣的他---一直要我也去送機

哈哈~我去啦我去啦!

希望你有機會再來台灣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早一點熟悉

可以帶你去更多的地方玩樂囉!

等下次有機會...一定帶你去多玩

下個月換你帶我去遊玩

彈吉他給我聽!!

等你等你歐

跟小逸姐聊過後好像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感覺

並且是著接受自己所有的感覺

至於其他的就看緣分吧!!

順其自然



BY~小悠

上一篇:出遊

下一篇: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