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0:01:16夢天使

精神病途人

人不可以貌相
在街上行人怱怱而行
表面看來
人人忘碌
有些穿得身光頸靚
好像很正常
其實當中有精神病的大有人在!

我試過幾次上班途中
與身旁的人只是有輕微碰撞
對方竟像失常地即時破口大罵
更罵不停口
說話越罵越難聽
其實上班時間, 街上人多車多
碰撞難免
有一次和一中年女人碰撞到
她即時很缺德地說:
"死八婆! 撞我做咩?去撞下d 男人啦!"

更有一次被一個女人大聲喝罵
足有幾分鐘
直至她要入去銀行
因已看不到我
才肯收口

我跟身邊朋友說出事件經過
看看究竟是否我有問題
但朋友們都認為我沒有錯
街上人多
怎會不碰到其他人
況且更是輕微的碰
又不是把人撞到彈開去
如果這樣
難度要天天罵人嗎? 神經病!!

根本就是那些人是有精神情緒病
雖不是發癲般行為
但好像一觸即發
遇上他認為不妥當的
情緒就不受控
如火山爆發
可能事後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為這小事而大動肝火

經濟不好
失業率高
工作朝不保夕
也是令人有壓力的
壓力得不到釋放
很容易就形成情緒病

話須如此
但那一刻被人無故痛罵
真的很氣憤
恐怕假以時日
我也來精神病了!!
肥驢摔人孔蓋 2015-01-09 13:56:44

安那貝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