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2:50:59大孖^____^

【梳屎】

 



今年的courses似乎全都是sources-.-
1119 是可以找回上年的功課,問題全部一樣...抄到隻手都累...然後就有一百分
JAVA 根本不會懂做 就R source. 努力modify一下...很可惜都是浪費時間=O=
Marketing 拿上年做得好的ppt 當作template 改自己的project
Business Law 都可以找前幾年的功課  二千字essay有著落
哈哈...難以相像大學是這一個模式=P
不過過去的2星期真的很chur.
做java做了很久都做不到 連續幾晚做到5-7點
有時連燈/電腦都未熄就迷迷糊糊倒在床
alin:
"諗起要溫1119 and java 就好想自爆-__-
呢個sem 個人既情緒真係好波動..
如果無programming 我個大學會快樂n倍
係lor, 仲有一年半,
好想快D挨埋去, 但又唔想我大學生活咁快完"
我真的無限個認同
 
有時我覺得無得訓不是問題  不過做完很多晚後都是徒然真的好無奈
tutors 也是會跟你說你的program run不到只得0分
然後又不知憑甚麼跟他說自己很frustrated
他就不知為什麼就施捨你一點分數

連同marketing都是很chur的.....有晚12點先返到屋企然後6點要起身返kongu
好彩present得非常好......
也多得teamates們...kai ho還是很關照我的...成組男仔其實都幾好...起碼我不用做粗重工夫
然後好像也哭過很多次=.= 那次坐火車回家時在哭真的很像一個小朋友-.-

應該開始溫書吧,,但我實在太懶=O=
我們竟然可以一起這樣久@__@ 真的有點驚訝
又到聖誕  四周的氣氛總變得cheerful起來
um 要開心!!!!!!!=]

btw 我寫左600 篇文章了
文章數 600

1/12/2008


你說話太吞吐 這告別太辛勞
語氣令到我真的以為有何要宣布
你處事太周到 我愛是你虛無
你決定要走這種過程有誰要擋路

知不知先不應怕輸再熱愛
當分開我放棄才能慷慨
知不知只需講當天當你抱緊我
在那刻 動過真愛

要散就要分散 有那樣要交還
旅客落錯車怎可野蠻要埋怨車站

知不知先不應怕輸再熱愛
當分開我放棄才能慷慨
知不知只需講當天當你抱緊我
在那刻 動過真愛

戀愛是容易談容易淡 從來是十分花時間
明了歷盡幾多難關 快樂過悲傷要用年月去攤還
心痛是容易煩容易慣 為何日落擔心傍晚
明明自愿一起來取暖 又怎可雙倍奉還

心痛是容易煩容易慣 為何日落擔心傍晚
明明道別不需留一眼 別多關心我睡眠太冷

上一篇:【折磨】

下一篇:【sem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