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3:56:32大孖^____^

【折磨】


我想某程度上我被CS courses都折磨得頗嚴重
我想生活上沒有它們我會過得好好的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不懂去做所有的programming assignments
每次看著那張功課題目,再望著電腦 都是完全的迷失

如果媽媽知道我每晚都捕在房中但其實沒有嘔出一點可以交的功課,她會覺得我很懶
但無論我捧著那本比notebook還重的<>或<>書反覆看了多少遍,我都是不懂
無論我上網試著search不同的keywords 都找不到relevant codes
我可以對著那張assignment paper幾晚都只是copy codes上去 然後到2點幾覺得好累就去睡
一覺醒來幻想自己可以做到那份功課
更難受為當心情已經不好時還要聽到一些不想聽的對話

這不同BUSI courses, Business Law 你不懂 你大可將notes塞進去
Marketing 不會做 大慨也可從意粉屋的網站抄一些company mission去
就算1119的written assignment不會做 都可以找找上年的sources 好運的會找到一樣的題目
然後一字不漏的抄到單行紙上 最後拿到above mean分數 好像通通都是自己的knowledge & effort
結果到midterms時又一頭霧水-.-



記得上次去找TA, 他以"你好蠢"的眼神望著呆呆的我=V=
找TA, 通常由廣東話轉普通話再轉英文-.-
真的有點溝通不來


不過這樣也好 不然我又會拿生活上無關痛癢的事來挑剔

近來 我將他的缺點都學上身了 (都幾過癮的)
或者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嗯 反省一下吧
又或者他會覺得我好得意 覺得我已習慣及接受他的模式 並繼續下去


每次我同丁生傾計後我都會好佩服他 甚至會帶他不值 心痛他的所作所為
雖然愛情無分對錯 無分那一方付出多少.....不過他的底線越來越低
總有一日他會比較理性吧.......
不平衡的愛情很無謂



有時候 我知道每人有自己的苦處...
或者我不應該對人期望太高
感覺是住了一年hall更懂去保護自己...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做不喜歡不同意的事
因為每一次硬食過後都要做大量entertainment去recover.
就像那時1006都放在心裡的 Just make yourself happy.
或者人真的會越來越自私



算啦 我好天蠍座 =o=
甚麼都好矛盾



9/11/2008

上一篇:【 不濟 】

下一篇:【梳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