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1:34:31大孖^____^

【sem break】

返學最開心就是暑假及sem break
可以名正言順的撻皮哈哈!!!
大學生活過了一半:> 亦即是還有年半被programming折磨

我覺得Year 2 越來越撻皮
住屋企比住HALL更懶 因為放學後去街好方便
非常四通八達 去邊都可以=V=
以前起碼知道住HALL好忙並常被人無辜剝削時間而要好好利用時間
總會有摺main lib的時候 不過而家就HAHAHAHAHAHAHAHAHAHAHA
Year2 courses亦不容易 好易引誘人放棄


大KAI友鬧人789真係好絕=P
又柒又八又(9).....HAHA
蕭KAI豪是我認識的大學同學最KAI的

不過我不明白怎麼他的眼比我更少還要笑我是IS眼最細的人
雖然KAI友經常恥笑我內外都很蠢 但他還是在我不開心時會很好的~
上次我黑了gaylo一陣面他立即令到gaylo不chur我 給我很少script及可以快點回家~
最好笑是year1開學時有不少人以為我地有路-.-".........
我想我應該不會跟比我小比我矮的人拍拖 大KAI友細我5日!!

KAI友女友亦是一個KAI&蠢的人~同我有得比
不過我覺得每次絕望時她總有他為她解決program解決莊煩惱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上次陪他買生日禮物給她時覺得他好細心XDDDD!!!

gaylo和我有時都看不過眼他會在lecture threatre喝她
不過我們都覺得他們單獨時可能是逆轉HAHA
大男人同無主見男又真係幾難選擇



很多時候聽得太多事 知道得太多 覺得很多事都不是必然
有很多事不可返轉頭 好多影響深遠的事
不過時間總會淡忘一切
這個世界賤人太多!!!!!!!!!!!!!


其實我覺得他對我都幾好 也很照顧我 有時候都有點感動
我曾經背著他做一些不恰當的事 不過我不會讓他知道:P
為了我他好像變了不少
但好像還是不甚關心他 不太理會他的感受......
或者只有他才接受到我的麻煩低能無聊善變矛盾


19/12/2008

上一篇:【梳屎】

下一篇:【己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