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2:25:24大孖^____^

【 Ironic 】

開學快一個月 但我仍是極度的頹
像放假一般-.- 日日返學唔知做乜...日日坐車又唔知做乜....日日遲到更加唔知做乜
有一天用了2小時才回到家...真的很灰

完全不懂如何去改撻皮鬼lifestyle-.- really want to kill myself

有時想住hall 但又害怕新hall 像以前的prison.

不知道 好朋友何時才會出來
....
無論如何 都好想見你 好想你跟我說發生甚麼事了


然後我開始愛上直髮=v=
開始愛上部份IS的同學
有時見到蕭生+余小姐 還覺得好幸福吧
還有第一個GAY的朋友 很funny


有時很不明白怎麼你能容忍我
這樣的態度這樣的黑面這樣的諷刺
實在太minimum.......
甚至可以覺得只要一日我不離開 你已很快樂了
或者只有你才可以令我這麼不滿不耐煩覺得很煩
更加只有你令我覺得自己記性很好 那些覺得自己好蠢的感覺全都沒了
但...這配合你身份嗎

或者就是根本不同世界的人
話不投機半句多吧-.-
或者死了心的女人不會回頭吧

都差不多斷氣了...

一個月發一次脾氣
然後又當沒事發生過
應該是起身後就忘掉不開心的事 tmr is another day吧
問題提出了都是沒結果吧

真的很沒意思


喜歡一個人可以是沒有理由
不喜歡一個人可以有千千萬萬個理由
這一句還很正確的

而且 一些不應發生的事都發生了
知道不應該這樣想 這樣做
but who can control it...


諷刺的是 有人比我還差...哈哈哈

somehow i feel so sad abt this relationship
dunno wht to say wht to do dunno whom to talk with...


28/9/2008


* * *

說過你是我的一切 可惜虛構的美麗
是衷心給你傷得不見底
閉上眼夢見我的喪禮 像廢物棄於谷底
死不了 卻越來越變得著迷

善變的約誓 前事已不想再提
可笑仍卑躬屈膝到如地底爛泥

就算醉過痛過也心死過
為你笑過喊過已不枉過
無限個凌晨要自己置身黑暗角落的我
別說這個世界有因果
我怕懼我愛得是否有錯
無盡折磨 愛你換來甚麼


發覺再沒法覺得高興 買醉後更加清醒
想不到你後來是這麼絕情
舊記憶致命 陪著你走的過程
感覺如不舍得不去承受的夾刑

就算醉過痛過也心死過
為你笑過喊過已不枉過
無限個凌晨要自己置身黑暗角落的我
別說這個世界有因果
我怕懼我愛得是否有錯
無盡折磨 最尾換來甚麼

就算愛你愛到要孤單過
甚至放棄世界也不改過
逃避到銀河怕下一個她比你更認識我
未怕永遠戴上這枷鎖
到最後我至少亦掙扎過
承認我傻 懶理任何後果

無盡折磨 愛你是懲罰麼

上一篇:【 Year1 】

下一篇:【 純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