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2:28:05大孖^____^

【 純情 】

很懶惰 甚麼都不願做-.- 每天都在撻皮
或者不習慣不喜歡每天坐車的日子吧
或者覺得每日有3小時在交通很無謂


常常被蕭同學笑我個樣好蠢好KAI
內裡都很蠢吧  根本不知自己在做甚麼
讀書很sucks吧  只懂遲到發夢偷懶haee

 

還有那個可有可無 可見可不見的人=....=
哈哈哈
每天都看很多很多次的'老婆' ......
好悶 悶死我 覆到不想再覆的SMS...-.-

 


然而我還是會單獨跟男性朋友去飲酒
不過我不會飲太多了 不會再wing
不住HALL 做事要有底線
(記得4月時不開心積得太多 飲到好wing 在傻笑在發din.......)

你說你不會接受到自己女友跟其他男人單獨飲酒
其實我都接受不到自己男友跟其他女人單獨飲酒
或者 我們天蠍座就是這樣'完美'的情人吧
我們都是無酒不歡 借酒消愁的人

你又說我的樣很蠢
不覺得我會飲酒  覺得我未試過這樣做

你問我如果剛剛他打來時你玩野 會怎樣
他可以怎樣?!?!?!?!?!?!?!?!?!?!
哈哈哈  真的好諷刺
或者我太衰  其實我又怎會不經常感到內疚呢...

 

有時候真覺得應該去住hall 即使女hall也好
那麼可以延續荒唐的生活 
懷念西環的夜空=] 畢竟 YEAR1 實在發生太多事了

 

6/10/2008

上一篇:【 Ironic 】

下一篇:【 不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