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2:20:04大孖^____^

【 Year1 】

大學生活過了一年真的很快

這一年 所謂的大學五件事 只做了兩件已覺不容易
要住一間hall, 一間不只是宿舍而是舍堂
non-hku人不會明白 覺得是我大小姐吧 覺得誇大其詞吧
就算hku non-hall人都不太清楚 只當hall是一樣避之則吉的事-.-
仲要我好有眼光揀了chur hall 之一 嘿嘿嘿

很好呀 hall education 舍堂教育
總算令我覺得hku unique

music performance 真係好難忘...未試過著到咁爆7
btw miss my curly hair =O=

還要多謝這位IVAN兄
我未試過被人唱恆到全橦BUILDING都知-.-



至於讀書/0
很多年來我都不是這種材料啦 :p
但都可以吧, 但不及mainland鬥
exchange還是落空

part-time..也沒有此打算
上莊一早放棄掉 通常上莊的都後悔XD


大學的人都不太認真
可以沒有甚麼關係就說對你有感覺朝思暮想
也可以傾過一次計就常常msn然後約去食飯提議去迪迪尼
不過大學都有很多好同學 有幾個male好姐妹 =p

其實單身都不錯
喜歡跟誰出去 玩到幾夜 去那裡玩都十分自主
然而我覺得自己要求尚算不高啦 hahaahaahhhaaa
哈哈 我是個不肯付出感情的人嘛~

人都變得越來越底線
一些以前YWT不會做的事 都一一發生了
really獲獲新鮮獲獲甘

沒有住hall後會懷念那些自身自由的日子
沒有事要需要交代 也不怕家人會擔心
我就是很爛玩啦 諗咁多做乜
這一年來逃避不少obligations =P
上莊的責任舍堂的責任子女的責任女朋友的責任
呵呵 歸根究底 就當我是一個很自私不肯付出的人吧
一年來的磨練 我都進步不少=V=


25/6/2008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 Iron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