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2:20:52蔡妹蔡妹

大錯特錯

這次澎湖行
我犯了我
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比考試寫錯答案還令我不安



那就是!!!!!
我忘記帶














!!!!!!
!!!!!!!!!!!!!!!!!!!!!!!!!!!!!!!!!!!!!!!!!!!!!!!!!!!!!!!!!!!!!!!!!!!!!


特地還買了一罐新的
所以我準備帶兩罐

出發前我自作聰明想把放在行李箱的那貫拿出來
想放在隨身背包裡
於是乎我把隨身包包裡的快用完那罐拿出來


我就是少了把新的那罐放入包包的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心出發了


我在去車站的途中就警覺了
但我不敢相信自己會做出陣麼傻的事
特地打回家
蔡麵宣告我桌上放了兩灌防曬油
我就被雷狠狠的劈了

噢噢噢~~~~
噢噢噢~~~~~~
噢噢噢噢~~~~~~~

好想哭喔
為什麼
我每次的旅行總是會有東西被遺忘


比上次搭火車忘了帶車票還令我傷心
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我從小喝到大的防曬油的阿


然後我在澎湖買了別罐防曬油後
就立刻看到資生堂的招牌了
有沒有這麼捉弄人阿

算了算了我想說就孝順點不要花太多錢
結果!!!!!!
擦了我不信任的防曬油三天回來後

我皮膚過敏了



果然
還是花了醫藥費了
這次澎湖行
除了太陽過大紫外線讓我崩潰
不能躺在飯店好好大睡
忘了帶防曬油我懊悔3天外

ㄧ切都很好




天天吃海鮮餐
我有點怕到
我不是討厭海鮮
只是不是說喜歡
但去澎湖我覺得海鮮算是好吃



雖然不是跟年輕人一起去揮灑青春
但我自己也是玩的很開心



下次
再去裝青春ㄧ次吧

上一篇:說 再 見

下一篇:花 現

蔡妹蔡妹 2007-08-09 01:25:08

對阿
我心如刀割的痛呢

2007-08-07 17:14:02

啥米? 防曬油居然忘了帶
那我應該很想哭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