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1:35:33蔡妹蔡妹

說 再 見

7/27

澎湖最後ㄧ天
因為太充實
所以真是好快

第三天
噢噢
遊本島

也就是
遊覽車載著ㄧ車的金主
導遊吩咐大家錢要花光光
所以大家好聽話
每的點都下車買紀念品

我們家就扛好多名產喔
可以回台東開個店鋪了呀
百年榕樹
好壯觀
很厲害
我第一次看到震麼大片的樹

下次庭院也種種看好了

很適合老的時候
在ㄧ大片樹下
打麻將泡泡茶
再來澎湖跨海大橋!!!!!
似乎是一定要來的
歐~
就是~~
ㄧ座~~~
很~長~的~橋~



功能是拍照做紀念
太陽大到
眼睛睜不開那!!!!
這是我們這次小小九人(爸爸是攝影師)團
然後還又湊別團的阿公阿嬤團
還有別的大人小孩一家親團

整個老的小的年輕的<---我 都齊全
然後又去一個很熱的島嶼
似乎是專賣小管很道地

其實我不是不認真聽導遊說話
但礙於本人台語不太輪轉
我盡力了


我知道我們還有去看鯨魚洞
我以為是裡面看的到鯨魚的洞
結果原來又是石頭礁石之類的長的像鯨魚
然後中間有個洞


大人們看完鯨魚洞就瘋狂去採購小捲
我聞到味道就整個逃遠遠
他們殺價玩的很開心
我自己ㄧ個人在太陽底下發呆很久


之後又去看砲台嗎?
好像是
就是說
墨西哥爸爸的帽子還被吹走
然後導遊很賣力去冒險幫忙撿回來

還有同團的阿公說我白拋拋幼咪咪
在車上
島遊給大家試吃名產吃到飽

中午吃不太下後
就去水族館
導遊告訴大家
水族館裡
視聽室
冷氣涼燈光暗
可以睡覺!!!


於是乎
我在看鯨魚影片的時候
伴隨很多打呼配樂聲
我超喜歡鯨魚的
看著影片整個萌起要去當海洋動物家的衝動
但首先我應該要先克服怕動物的恐懼
還有我雖然愛大自然但不喜歡接近大自然



就在可愛的鯨魚陪伴下
我跟澎湖說掰掰了

上一篇:火燒菊島

下一篇:大錯特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