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3:55:34蔡妹蔡妹

火燒菊島

7/26

第二天
行程早的讓我比第一天恐懼
6點半集合!!
老師!我們是在戰鬥營嗎???!!!!

就醬我又再度激發腎上腺素
順利起床ㄧ切跟上大家
透早就來坐船
哇真多人原來大家都這麼青春
果然人外有人我當然不能認輸


今天要衝四個島嶼
比趕火車還急促
第一個島要去最南端的七美島


搭船時
船長廣播說要70分鐘的旅途
我ㄧ直以為是我聽錯
就安慰自己其實是30分鐘

就醬開始了70分鐘的煎熬
坐椅子睡覺是個痛苦的事情
就像是上課想打瞌睡可是沒有可以靠頭的地方ㄧ樣



七美島
就是...
很多石頭的傳說

導遊超厲害
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說故事功力很精采
我ㄧ開始都以為是真的人死掉變成石頭之類的
但後來驚覺這個島也太多淒美故事了吧
於是我決定判定導遊虎爛我


然後
這個叫什麼??
就是很有名的愛心
我就自己叫他愛心湖好了

然後這裡的星沙
很可愛
我有買喔
會好好來裝飾ㄧ下然後送大家

但請崴聴我
應該要等我心血來潮才會完成
小禮物紀念品
我想想喔
我就是一直在快抓狂的崩潰邊緣
因為超級熱
導遊還有同車的阿公阿嬤們請讓我膜拜你們
實在太厲害了

我是整團扣掉小朋友算是最年輕的青年了
但我舉白旗
我沒辦法在紫外線下
開心的赱路去看石頭


到了第3個島
我們騎機車
我一直懇求媽媽去座車
但是他們實在太熱血沸騰了
所以又展開少年機車之旅在環島


但我的照片都很敬業
很虛偽的都會開心笑然後
硬要跳耀展現我年輕人的澎拜

哈哈哈
我多愛大自然阿
我只是一直有念頭要自己衝動偷偷回澎湖本島
倒在飯店床上睡覺等大家回來
然後這是什麼島?
望安嗎?
還虎井阿?

這是花巷
都是石頭建的房子
古人真是偉大


導遊帶我們在太陽下散步
中午耶
我們在散步
好開心喔好開心 T_T



很強的我們真的遊玩了四個島嶼
然後又去海上牧場

噢!好浪漫喔
在海上耶
整個四周都是海
無敵濃厚的海味還有鹹味

可以無限量烤蚵仔
也就是大牡蠣
噢噢噢
我超怕的
但在眾人的鼓吹還有我媽媽不斷的慫恿我
而且保證如果我又拉肚子他會補償我
(我本來想跟他說那就補償我讓我去日本)
但很可惜我沒拉肚子

而且很好吃
沒有腥味
因為蚵仔吃了海水所以鹹鹹的去腥味


然後還可以去釣魚過乾癮
花枝超淘氣
被掉到了會瘋狂噴水攻擊人
我爸媽就愛上他這個小淘氣
ㄧ直去挑逗花枝
然後害大家都被花枝噴水


我個人10分怕魚
有假裝釣一下
但我ㄧ直很怕魚上勾



就醬
人生中我第一次吃那麼多蚵仔
好可怕喔
我晚上睡覺前
ㄧ想到肚子裡都是蚵仔
還怕到睡不著








上一篇:007年 ㄢˋ好熱 !!!!!

下一篇:說 再 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