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1:23:08蔡妹蔡妹

007年 ㄢˋ好熱 !!!!!

7/25

由於要搭ㄧ大早7點的火車
前ㄧ天晚上我說要早睡但是不小心等指甲油乾又太晚
害我膽顫心驚
ㄧ大早手機一響
暑假過了一半
我終於第一次聽到自己的鬧鐘起床了

我媽也覺得我會自己起床真是神奇


但是我的精力充沛
在上火車前用完了
而且!!!!

告誡大家千萬不要ㄧ大早
自作聰明想提神又想減肥
咖啡配寒天果凍


噢..



我的火車旅途
很不輸湖
坐飛機去澎湖
小港機場令我失望
不好玩

飛機沒有我想像中的小
因為大家都說小飛機
我一直想像是真的很小的飛機咩
但是有一片牆壁好像沒服貼好
ㄧ直轟轟吵
我非常擔憂飛機會在空中解體
所以默默把急救說明看仔細了
平安來到澎湖
哇下雨耶
導遊說有貴人來才會下雨

我絕得可能是我喔(哈)

以為可以在陰天玩
但我得意沒多久
第一個點是吉貝島










!!


烏雲咧
怎麼不見了


大人們都識相躲到棚子下
我為了想當個稱職的青春少女
自己在太美麗的海邊也是玩了一下下

真的有很衝動想要衝到海裡
拿個游泳圈
或是去玩水上遊戲

但是
我ㄧ個女人家
還是安分點
等下次大家年輕人陪我來
再一起喝海水好了

吉貝島

我覺得澎湖眾多島裡
我最喜歡的依個


我們在島上
跟太陽拼了
環島一直迷路


有拉
很有旅遊的感覺
就路上還會有山羊衝出來嚇人
很開心終於
從吉貝島回澎湖

到飯店的時候
看到床
還有冷氣
真的瞬間是天堂


但床跟冷氣只能用看的
因為行程整個滿的蚊子都飛不進去
立刻又去吃飯
吃完飯

偉大的雙腳
帶領我們逛逛澎湖市
阿!
好像不輸台東耶
看來台東並不會贏離島


ㄧ整天
我深深反省
我是真的老了噢
怎麼震麼累


後來歸罪給早上太早起還有奇怪的早餐



晚上好累
瞬間最幸福時刻
是 躺在床上看康熙看到睡著






上一篇:生 日 快 樂

下一篇:火燒菊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