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2:46:07蔡妹蔡妹

花 現

本來從澎湖回來
還要去東港住的
可爸爸車開ㄧ開
隨性的蔡家人就不小心順路就開回台東了!

但也來不及當地頭蛇帶來台東玩的學長玩玩
我很愧疚阿
請原諒小妹


ㄧ回台東
行程就是在跟澎湖ㄧ樣熱的太陽下
出發去金針山
金針山花季
宣傳是7/28開始









!!!!!!


是從滿山滿谷開了第一朵花算起嗎



騎了好久我都屁股痛的路
我們看不到滿山黃黃花
只能在綠油油裡看出幾個黃點點


居然都到了
不甘心
那還是拍夠本照片比較划算


於是跳耀照試很多次
真是累人
這就要看攝影師功力了
彎彎山路
我暈車了
安安也暈車了

心蒂沒暈車
但是載他的小瑜暈車了



我們坐著很優閒
發放澎湖名產
拼命餵飽大家
然後為了讓阿孝看看金針花
我們往更高處探險


噢我的媽呀
好危險的路
我ㄧ直準備好要摔下山谷的心理準備

亂騎亂騎
騎進了雲裡
看到了金針花


耶~有~~~~


是花開耶~
開了幾朵了
大概~~~~50朵吧



唐雋腰上是開完刀後的老伯保暖腰帶



在不太明顯的金山花叢裡
我們玩的很累

由於攝影師沒有出自專業訓練
導致於跳耀照拍不成功
然後模特兒們一直抓狂


本來有人發瘋要往更高快接近天上的路探險的
但礙於要帶阿孝去趕火車
我們還是先溜下山吧
去吃黑松羊肉爐
哇好久沒來
ㄧ起吃飯好好玩

唐雋初一15吃素
儘管我們不斷哄騙他羊肉爐是素食
他還是不為所動
真是令人感動
佛心來的咩



上一篇:大錯特錯

下一篇:蕭敬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