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6:34:59dai

汙濁的事 別沾上我

險惡的心 別靠近我

同流合污? 想都別想!

我恨 恨所有的心機、恨那些自命清高、恨那些自以為自己很懂我的人


我笨、我憨、我呆

但是這並不表示我不了解你們的所作所為...


夠了...


『虛偽』 好噁.....

噁透了心!!!



好做作.........


幹麻

討厭對方就明確的說出來呀!



好假!


明明就對對方很有意見,幹麻還要很噁心的黏在一起、假裝跟他們很要好?


好表面...

這樣不會很累嗎?


好吧!

或許我真的不懂.....


這大概不是我可以理解的吧?

上一篇:【 現在 】

下一篇:Confidenc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