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5:28:27睿媽

越會被嘲笑的夢想,越有實踐的價值(十二)---主臥室


       相對於客廳鮮明的中國風,主臥室就顯得比較素淨,轉角小小地畸零地放置衣櫥,這個區塊可以算個完整的更衣區。


       主臥用新砌的磚牆跟小孩房分隔,刷上淡淡粉色德利乳膠漆,配上白色大靠枕的床頭,Kitty床單和公主紗床裙,營造出夢幻的氣氛。床尾牆面預留了電視訊號線插槽和插座,若是將來想在房間看電視,也不用擔心跑出醜醜的電線。


       選用大枕頭床頭的用意,除了睡前坐在床上看書比較舒服之外,床頭的厚度,正好擋掉上方的樑,避免睡在樑下的問題。旁邊的梳妝台面可以放鬧鐘,想賴床的時候,轉身伸手一壓就可以把鬧鐘按掉,很適合我這個愛賴床的懶人。上方裝了可以轉方向的閱讀燈,想看書時就把燈轉向床這邊,想開夜燈的話,就轉向衣櫥那邊。


       漂亮的粉紅玫瑰梳妝鏡,是設計師送的。


       梳妝台面做了主燈雙切開關,看完書想睡覺的時候,直接伸手就可以關燈鑽進被窩裡,不用離開溫暖的棉被下床關燈。電器插座和網路線插座也都在檯面上。


       梳妝台下拉籃,把以前煩惱怎麼排列都覺得不整齊的瓶瓶罐罐,全都收納進去,門一關,就整齊啦!


       精彩的來了,梳妝台旁邊的穿衣鏡,打開來竟是飾品收納箱,我想,只要是女生,看了一定會瘋狂尖叫吧?!而這個鏡櫃很便宜,我在網路買兩千多元,再請設計師麗鈴幫忙釘在牆壁上,很讚吧!


       裡面的飾品是多年來從路邊攤買回來或是自己DIY串珠的收藏,單價不高,可是排列起來,感覺自己像是東區首飾攤的老闆娘呢!

阿龜 2012-12-06 15:20:49

昏倒 你收納化妝品瓶瓶罐罐得那個櫃子 我是放在廚房捏

版主回應
東西長一樣,就看人怎麼應用啊!我的廚房用的是小怪物、水槽下拉籃跟一般抽屜,看你的空間跟使用習慣,方便最重要。 2012-12-06 15: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