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4:28:03 ♥ 點妞=D

、 佳妞?



         姐妹姐妹?


你生日很多人陪你``
你應該很感動吼:)
而且你還收到那麼一大束玫瑰花=))
當時看到的妳!很開心呢:))

有兩隻大米奇一隻小米奇!
還有一束很大的玫瑰花:)
而且那束是真正的花!而不是塑膠的噢!
真好!..
那時候我就和婕妞說..
如果我們是你該有多好!
因為我和他同時說 ..
都沒有人送我們這樣一大束!`*
真是的!:))



姐妹佳妞!
不管怎樣.
你老了一歲摟:)


我.婕妞.你.
我們三個,之間.
你年紀最小噢!:)~
哈哈cccc..是你幼齒拉:D~

姐妹!..
看你生日那天!
你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噢..
姐妹你微笑時最美 :))


哈哈哈哈-/-
我愛你:)
愛死妳:)
我愛姐妹!
也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