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0:10:42 ♥ 點妞=D

♥ ` 我們一生一世`

 pic:
     笨豬和我‥
          姊妹永遠!
 pic:
     上佳妞‥
     中我ㄛ‥
     下婕妞‥
          姊妹永遠!
 pic:
     左:豬、右:我‥
             姊妹永遠!
 pic:
     左:豬、右:我‥
             姊妹永遠!
 pic:
     左:豬、右:我‥
             姊妹永遠!
 pic:
     左:豬、右:我‥
              姊妹永遠!
 pic:
     左:豬、右:我‥
              姊妹永遠!
 pic:
     左:婕妞、右:我‥
               姊妹永遠!








         姊妹‥
         我們都要一生一世ㄛ‥
         說好了-ˇ-
         要記得約定ㄛ~”~
         到死都要很好!

上一篇:`智障三人 =))

下一篇:、 佳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