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09:40 ♥ 點妞=D

`是這樣ㄛ?*











             滿分的男人?
             沒得找‥
             零分的男人?
             到處跑‥

             滿分的女人?
             找不到‥
             零分的女人?
             滿街找‥

             滿分的踢批?
             無法找‥
             零分的踢批?
             四處跑‥












                   十全十美?
                   世上沒這總人‥







   駐名,西瓜說的;
   叫我打上去的、

  ` 西瓜ㄛ﹡: 我剛好五十分 我沒亂跑 妳ㄝ找不道我 因為我躲在家裡
  ` 西瓜ㄛ﹡: 這段
  ` 啊點ㄛ﹡: = =!
  ` 啊點ㄛ﹡: 神經病:))
  ` 西瓜ㄛ﹡: 打上去啦!!
  ` 西瓜ㄛ﹡: 還要記名我說的ㄛ
  ` 啊點ㄛ﹡: =))
  ` 啊點ㄛ﹡: 好`
  ` 西瓜ㄛ﹡: 記得ㄛ 要註明我說的ㄛ
  ` 西瓜ㄛ﹡: 哈哈


         說真的?
         你還滿智障的;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無法自拔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