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14:06庭嘉嘉

別人說

你的信

我看了至少有五次了吧

想確保自己不會看錯

不會眼花

不會會錯意



為什麼要聽別人說

她聽到的

是正確的嗎

是我真正的想法嗎

不是阿,,對吧

那為什麼要相信別人

那個人他不是我



或許是現在還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我還是會保存以前的回憶

只是

現在一碰觸它

會痛


因為被刺的太深,,傷的太痛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回憶




我回給你的那封信

完完全全的解釋

清清楚楚的解釋

我們的誤會

我們之間的摩擦

我的心情

我的立場

我的想法

但是

你選擇了相信別人的話



如果

那時候

你選的是我的信

或許

事情就不會拖到現在

也不會變的這麼一發不可收拾




一個單選題


我們的以後


笑容


形同陌路


選擇吧




上一篇:漠視

下一篇: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