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56:52庭嘉嘉

漠視

算了吧

這件事

他媽的

讓我覺得很煩

也許你有錯

也許我有錯

抱歉

現在好像也沒有什麼作用

我也不想再去思考

冷靜後

會難過

因為失去

會失落

因為你不在

但又如何呢



一件小事

現在卻不可收拾

我承認

是我錯在先

那之後呢

你不是也錯了


你所做的那些舉動

你所說的那些話

我當然知道你是故意的

我當作自己看不到也聽不到

不想管

不想理


之前我是多麼的在意

你卻把這件事當做宣傳工具

到處散佈

全部的全部

我都看在眼裡

你真的達到你要的目的了

那些

真的狠狠的傷了我

已經夠了

夠了



我還是會在意

但是我選擇漠視

漠視這一切的一切

避免

再被你傷害



以前

我們都覺得

彼此是互相了解的

錯了

全部都錯了

其實

我一點都不懂你

現在我換了個角度

變成了*旁觀者*

或許因為距離遙遠了些

視野,,也變的更清晰

開始懂

以前那些

一起開心的

一起難過的

如同海市蜃樓般

原來,,什麼都不是



現在這一切

變的沒有意義了

現在的時間變的緊迫

我已經無能為力

累的想閉上眼睛

慢慢的習慣

然後不在乎


沒有想過

這件事

會演變成這樣

我也不想

但是又能怎麼樣


低頭,,退一步

誰都不想做

都是因為那該死的面子問題


不過我已經看的很開了

如果是我

面子和朋友

我會選擇後者

或許你一直覺得

我欠你一聲對不起

不是我吝於說出口

而是

在這樣的情勢下

我要如何脫口而出

因為我的自以為

所以傷了你

相反的,,你的怒氣

也傷了我

告訴我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要如何說出口

*我們

只是一直不斷的傷害對方*




打這些

不是要求原諒

只是希望你知道,,你能懂

這樣

算是奢求嗎



每個人都有脾氣

都有不能碰觸到的地方

我踏進了你的地雷區

所以現在心是痛的

但你也踩進了我的禁地

只是我覺得情況已經夠亂了

不需要再天外飛來一筆



你知道嗎

我們能在靜修一起生活的日子

只剩下半年了

因為是高三生

所以應該更能體會的出

時間是如此快速的在流逝


結束

延續

全在一念之間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別人說

庭嘉嘉 2007-10-21 13:11:45

雖然我不認識妳

不過我覺得你說的沒錯

謝謝

Wind 2007-10-13 00:26:30

聽起來你很想呵好 也很重視這段情
時間會沖淡你的憤怒 冷靜下來去面對 學習 跟創造一段
布衣樣的友誼

*閃亮亮*原創者 2007-10-13 00:10:00

我從頭到尾都這樣想



算了吧

一切盡在不言中

都隨風去吧

飛阿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