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49:49庭嘉嘉

中秋補課

第八節終於結束了

超開心的

放學要和表姊去西門

雖然書包有點重

但回家後又懶的再出來


西門町真是多人

我們在一家店

看到了兩個好高的外國男生

可是他們一點氣質也沒有

一副自以為的樣子

超像地痞


亂七八糟的逛

表姊買了三對耳環

我買了一個超級高調的髮夾

之後又去新宿買了黃阿之的禮物


我姊和她朋友來找我們

一起去吃福盛亭

超飽

然後去娃娃叢林

下來後

看到有一大坨人在談判

旁邊有一對男女

那個男的臉超臭

應該是女生劈腿吧



後來我們去創意市集

那邊整個超讚的啦

很推薦

裡面的每一個小東西都是他們親手做的

看到好多可愛的大象

*我的最愛啦*

可是

不管什麼都很貴

因為全部都是純手工

那邊應該是小立安,,胖哲如,,品妤的天堂

還有很多和小立安畫風一樣的攤


好想買好想買

但是我要存錢

因為

週年慶到啦

哈哈


逛了超久才離開創意市集

天阿

我的肩膀整個就要斷了

後還還去佳佳

又是快要一個小時

我的肩膀應該要殘廢了吧


10點多我們才離開

說有多累就是有多累

晚上還快三點才睡

.....


之後一定還要再去創意市集一次


真的很不賴


推薦推薦

上一篇:想什麼!?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