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04:02庭嘉嘉

想什麼!?

同學阿

我可真的被你嚇了一大跳

叫我去參加你的婚禮

*明年,,你要結婚*

天ㄚ

你才18歲耶

明年只不過19


你說

你的準新娘是我學姐?!

(是靜修的)


這太誇張了吧

一段時間沒聯絡而已

這可是一件大事阿


確定嗎

這是事實嗎

*是阿,,她會嫁給我*

你這麼說

*為什麼這麼有把握

她可能會反悔阿* 我說

你回我

*不會,,戒指都已經戴上了

而且

已經有Baby了*


我有沒有聽錯


寶寶耶,,一個生命耶

瘋了瘋了

恩......

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祝福你們幸福啦


參加你的婚禮可以

但別叫我包紅包

我還只是個窮學生



好吧

或許906全班都去參加

王老師一起找去好了


.....唉.....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

上一篇:我們沒有緣份

下一篇:中秋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