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4:28:15庭嘉嘉

不在家

媽媽回彰化去了

家裡剩下三個懶人

這三個懶人要相依為命

唉.....

不知道是怎樣

這個禮拜每天都睡過頭

不是七點就是七點10分才起床

真是太棒了

二十分就要到教室了

只要早上在路上看到一個紅衣女在飄

那就一定是我啦

每天都用跑的上學

一點形象都沒有

當我在街上像瘋子一樣跑的時候

我姐居然還睡

真是好命阿~~8點到校就好了

真不懂簡君玲在想什麼*_*

托每天晨間運動的福

我瘦了耶

因禍得福嗎??

感覺自己還蠻悲哀的

話說媽媽不在家

家事就要由三個懶人來分攤了

洗衣服......

不過最近跟我姐處的還不錯

他其實也算是個好人

我們這一個禮拜多來都沒有吵架耶

只有小小鬥嘴

不過很快就好了

姊妹感情加深

哈哈

媽媽什麼時候回家呢

看他心情爽囉

爸爸卻一直要媽媽回來

因為他快受不了啦

這樣也好

讓爸爸知道平時媽媽的辛苦

這叫訓練

其實我真的很乖

只是懶了點

媽媽不在家

有好有壞

我都樂在其中

哈哈


上一篇:知識旅行

下一篇:悔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