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15:29庭嘉嘉

知識旅行

星期四

我,,小立安,,偉萱

一起去科學博物館

龐貝展

是我夢寐以求的

自從在國小國語課本裡讀到這一課開始

總是想著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親眼看到的這些古物呢

就是現在

小小的夢想,,

我一步一步的實現了

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

笨笨的靖寶貝居然打電話來

說什麼??

在看國小時候公演的DVD

喔~天阿

一段不堪回首的童年阿

我可不想回味

(居然拋下我要和別人去龐貝展,,算你狠)

---------------------------------------------------------------------

在展覽裡面

好多好多

幾乎都是真品

超棒的

我最愛的,,

就是那些人形

雖然是塑模

但是也可說是真品了

從小就對金字塔,,木乃伊,,外星人等等感興趣到不行

在國小的時候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考古學家

雖然我姐常把我這個夢想當作笑話

但是只要有夢想

就是最美的



展覽裡面

播映著一部片長50分鐘的電影

重現當時

維蘇威火山爆發前後的種種

人們的心

暴露在當下

-----------------------------------------------------------

真的很推薦喔

學生票200元

之後我們去看3D電影

唉.....

5分鐘就要50塊

內容有點顯的簡陋粗造

不是很划算

----------------------------------------------------------------

晚餐就在士林解決

吃馬桶(我提議的)

沒想到另外2隻興奮的很

一路上一直問到ㄌ沒

不過終於讓他們吃到了

感覺他們兩個很心滿意足

還去拍貼

都很成功喔

之後就去找小立安的皮鞋

但是都沒有

還是西門町比較棒,,什麼款式都有

最後我們就去找我的朋友

何童

欠我兩條項鍊的何童

但是去的時候我要的款都沒有了

要等到星期天

等他批完貨

唉....

麻煩死了

要回家的時候

不知道王偉萱在趕什麼

一下子就不見了

剩下我跟小立安一起回家

-----------------------------------------------------------

今天很累

但很充實

喜歡有收穫的感覺

我的知識庫

增加了



上一篇:隨性心情

下一篇:不在家

大台長 2006-07-27 16:53:45

不是第33

是第24

這張照片整個就很讚

小立安和偉萱說有夠像==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小屁屁屁屁屁〞 2006-07-23 22:08:01

我也很愛龐貝︿︿

整個就是對那些很古的東西感興趣ˋˋ

我還記得你小學畢冊紙寫說你想當〝台灣第33為考古學家〞(是33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照片嚇到˙˙

我也有在那拍耶 而且動作一樣ˋˋ

心有靈犀及時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