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2:06:08庭嘉嘉

隨性心情

星期三

補考補考

真是歹命阿

七點就起床了,,為了數學

唉.....

考完了卻反而有一種失落趕....

一定要重修了,,悲哀阿

考完之後就和偉安,,哲如,,偉萱去士林買吉他

在路上就決定明天要和偉萱去科學博物館看龐貝古城

從國小國文讀到之後就超想去的說

------------------------------------------------------------------

樂器行那邊的老師都很好

老闆居然還在清廁所加擦地板

真是個很怪的景象

阿明老師很好笑

在那邊我有打爵士鼓喔(阿明老師教的)

太屌了啦

阿明老師就是很強,,打爵士鼓就真的超帥

偉安打起來就有一種廟會的fu

我就普普....練習之後就有進步

真的好想學好想學

但是要把兩隻手兩隻腳拆開用真的很難

最後都會打結

而且學費有點小貴,,負擔不起阿

想跟媽媽討論...

---------------------------------------------------------------------

哲如要去學畫畫,,先走嚕

偉萱要買包包

所以我們三個就去西門

但是還是沒有買到......

隨便晃,,真的很累

就直接坐在生活工廠裡面的椅子上

聊天聊天

發現偉安和我的手機都差不多爛

可以一起換了

後來覺得天氣好熱想去游泳

偉萱也是

所以我們就決定等一下離開西門後去我家拿泳衣就出發

超級隨性多說

想去哪就去

不然如果一直拖下去就不會想去了

偉安當時就被我們嚇到了

而且我們也再一次很隨性的決定改天要去剪頭髮

p.s今天的偉安整個冷(一路上冷笑話不停止)

---------------------------------------------------------------------

之後爸爸載我們去*新大同*

那邊還不錯說

偉萱去就只是單純的*泡水*

只游了一趟半

就一直想要學仰漂

最後還是沒成功.....

之後為了完成SPA夢

就陪偉萱去泡SPA

還去了烤箱.....裡面有放鳳梨乾,,整間都是鳳梨的味道

還有一間是蒸氣室

但是因為我鼻塞

裡面又全部是蒸氣

我根本沒有辦法呼吸

馬上就跑出來

前後不到5秒,,真是一個大笑話

東泡泡西泡泡...真是舒服

快7點嚕,,去洗澎澎

我的頭髮超快就吹乾啦

就幫偉萱吹嚕

他說我有那種美髮師的架式

暗爽的說

之後兩個人就分道揚鑣啦

為今天畫下一個很快樂的句點

從早上7點開始

到晚上10點半

電力完全耗盡

很充實的一天喔

---------------------------------------------------------------

只剩下這個星期可以好好享受暑假了

所以要把握時間

想要去哪裡就應該馬上行動

這才是我

不想在受到不相干的人來干涉我

這種感覺

真棒






上一篇:女人約會

下一篇:知識旅行

黑色鑽石 2006-07-27 17:41:36

我就偏偏喜歡打人部的偉

拉拉拉拉

我爽就好

這是我的報台

哈哈哈

雨朵朵 2006-07-23 22:06:27

是不是你都把我的”ㄨㄟˇ”打錯了啦?
都這樣啦

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瑋

塞爆妳 讓你永遠忘不了

黑色鑽石 2006-07-23 01:24:44

原來你這麼期待阿

好吧

為了你

提前出刊

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