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1:42:49佳佳

2006夏令會-不可震動的國

這是第一次親臨傳說中的「美國慕主先鋒教會」,短短的十三天矽谷生活改變了許多的觀念及生活習慣。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包括室友四個人(浩瑾、趙暉、怡姿、佩倩)、台灣包團的弟兄姐妹、美國慕主的會友。這是第一次接觸到全世界各地的華人,視野整個被打開。我也在想這個特會到底對我有什麼意義或是說我有什麼改變?太多了…我只能簡單的說:神真的可以製作我們,只要我們願意打開心門、破碎老我。我向神、向人的情感被開啟了,這是以前我不知道自己沒有的部份。我也開始對「內在生活」認真,真實的操練過基督新婦的生活。我真的好期待下次的特會。感謝神愛我,給我機會去參加特會。真的是謝謝您!



上一篇:在天國為大

下一篇:與父親懇談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