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52:35給一個我。Y

不同步

妳的沒什麼,我哭到沒眼淚。

我說過不限制妳,不是我不在乎,只是我不想妳不快樂,
那也不代表,妳可以覺得沒什麼,就可以去做。

是,不是單獨,
是,只是剛好都在台北,
是,帶了妳的朋友們一起去,
是,這樣她好像比較像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妳不是那麼重視我,請放了我,好嗎?
我不想,不斷的被妳的沒什麼,刺傷,
得到的,不會是安慰,而是在傷口上,灑的鹽。

一直以來,縱然被一堆人罵到臭頭,
我不管是哭著,還是笑著,都在幫妳說話,
因為,我是那麼用了心的愛妳,
但是,到現在我開始懷疑,妳是否真的那麼值得。

5歲的距離,會有多大?
大到不懂得『體諒』,大到所有的事情都用『沒什麼』來解釋。

我們看過多少愛情故事,為什麼不記取教訓?

要我不在乎妳,我可以,
要我什麼都無所謂,我可以,
要我對妳死了心,我想,再這樣繼續下去,我也可以。

--

卡卡:

真的在意一個人的話、不會用『沒什麼』輕輕帶過吧!何況她真的懂什麼是感情嗎?一時興起的感情不叫感情,只是短暫的情緒反應而己。這點套用在12星座之中的任何一個都是如此,差別只是在於每個人的反應都不盡相同罷了。什麼樣的感情可以讓七老八十的兩個人牽著手散著步?怎麼樣的感情可以讓人發自內心的關懷對方?除了『了解』,還是『了解』呀!而且是相互的了解。她不懂得立場互換的想法,畢竟還太過於稚嫩、所以不懂得如何去體諒,如何去感謝,也是因為過於稚嫩,所以還很愛玩,當然會以朋友為重,對於妳的付出,當然就顯得理所當然了。所以,我還是希望妳能仔細的去思考這個問題:『她對妳認真嗎?』記住,別讓妳的感性去左右了妳的理智,我希望妳能用理智的心態來思考這個問題。

上一篇:同居

下一篇:歸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