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4:14:25給一個我。Y

同居

話說,我們同居一個月了呢!

記得剛交往的時候,我們討論過這個問題,
我說:要看看,妳說:不喜歡。

結果,我們就這樣,
有時妳睡我家,有時我睡妳家,
渡過了我們第一個月的同居日子。

妳總說,我們怎不早點認識,
這樣就不用租了兩間套房,時常兩邊跑,
我總是笑稱租了一間大套房,堆雜物and給貓住。

我們還可以在同一張單人床上,感受彼此體溫多久?

--

妳的改變,我有感受到,繼續加油唷!
妳會變得更完美,更值得託付終身!

謝謝妳包容我最近的情緒化,辛苦了!

聽到妳說的簡單一句想念,我就心暖暖。

我實在想不出,離開妳,我有啥好處,
卻列得出,離開妳,我會有多大的損失。

上一篇:爭執

下一篇:不同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