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7:27:16給一個我。Y

爭執

2008/07/08.第二次的不接電話

當我跟規劃師討論我們的課程時,
妳的電話,震動了,卻不接,
我的心裡,出現了問號。

出了巨匠,騎到了公司,妳都沒說話,
我的不悅,卻很明顯的表現在臉上、行為、言語。

淋著雨,騎回妳家,等待每個紅綠燈妳的解釋,卻等不到。

放妳下車後,妳依舊沉默,我催著油門走了,
本來想趕工作進度,卻飆著快車回到了我自己的家,
一進到房間,我卸下武裝,哭了。

我只是要一個解釋,啥都好。

半個小時後,我出門散步去,
一個小時後,我接到妳的電話,妳說在我家門口。

兩個傻瓜,抱著哭了。

妳說,我生氣時,妳不敢跟我說話,
我說,當我生氣時,就是要妳跟我說話。

我很容易滿足,只要妳給我個解釋。

--

2008/07/10.我有些累了

下了班的妳,到我公司來陪我上班,兼賺外快。

八點多,等待垃圾車的聊天路口,飄著雨,
我忘了怎麼會脫口而出的髒話,是妳很討厭的,
積壓久的情緒就這樣爆發出來,口無遮攔。

『罵不得是嗎?』、『碰不得的大小姐!』
『讓妳來幫我到垃圾還真委屈妳了!』

我很抱歉,卻又拉不下臉,第一時間跟妳說抱歉。

收拾東西,準備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們都很沉默,
到了妳房裡,我靜坐在鞋櫃旁,腦海中不斷的重現那三句話。

又是一陣哭,一次的溝通,一次的纏綿。

縱然我比妳大五歲,又比妳早出社會,
我也是一個很平凡的人,需要被照顧,需要被呵護,
需要被觸及內心深處的需要,不想總是在照顧別人。
妳長大的速度要快一點,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我們只想要彼此,就得為了彼此,成長與改變,好嗎?

上一篇:沒關係

下一篇:同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