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3:15:51小庭

身體快生銹了

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覺得身體好虛

光是今年去看醫生花的掛號費

就多過我之前一整年的醫療費

不止感冒的次數增加,連一些有的沒的毛病也變多了

上星期乾脆就去看中醫調養一下身體

醫生說是我壓力太大

叫我有時間多運動對身體會好一點

剛好這星期沒有回家

建良就帶我去大坑爬爬山....流點汗

 

早上先走了一段步道...但是也不知道是哪一號的步道

走了大約一個多小時...感覺還好沒什麼累的感覺

中午就去上次吃過的那家黑輪伯吃

大出我們意料之外~~

它的肉燥飯超大的而且還有二樣菜

又點了一些關東煮

吃的飽飽的..二個人也才花了85元

 

下午換去走上次走過的九號和十號步道

九號步道沒什麼樹蔭~~真是快熱死我了

熱得我都有點無力

十號步道是有樹蔭~~但是都是階梯

走得我都快軟腳

還好我們是下坡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喘死吧!

走了大約二個多小時才走完

可是沒有流很多的汗~~只覺得身體很熱

看來代謝真的比以前差

以前的話~~衣服早就濕透了

 

來到這裡當然要去吃一下有名的東東芋圓嚕!

好吃是好吃~~不過還真有點貴~~40元

偶而吃吃還可以啦!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旅程了

 

現在我幾乎天天都是坐著在讀書沒什麼機會運動

不只力氣變小身體也變虛了

我的腕力居然輸我妹還有我姐(這太扯了)

所以我和建良決定以後沒回家的話就找一天去運動

流流汗讓身體的代謝和循環好一點

不然我想我還沒考上就先變藥包了

 

 

 

 

2010-06-13 00:03:26

哈哈哈~別亂說啦!經我巧手摸過~很快就好了的唷!白目文說這樣多好啊~有錢領吶~住院又有兩千比公務人員好了><

2010-06-12 23:48:15

就怕我自己想太多才叫文也看~啊!總之~不是就好啊!妳看妳也說沒誤解我可是很關心妳的啊~~^^!每次看妳回來覺得氣色差還是怎樣就會擔心~所以才突然想到可以上來這樣看看關心妳咩!想說我們相處最多了~怎麼會這樣子咩!所以才說有事一定要說清楚說出來就是這樣~還好我們都一樣~不然誤會可大了!妳的臉還好嗎?!耳朵我想應該是沒事~觀察看看吧!我之前也有長~請我們醫生看過~所以~應該是會消吧!記得注意有沒有變大還是其他異狀就是了喔!

版主回應
我的腫塊如果變大就要怪你啦!~~應該是被你嚇大的...^^我現在已經幻想而我是得了癌症要開刀了咧! 2010-06-12 23:58:50
小省的媽咪~~ 2010-06-08 15:21:29

自己在外面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喔~~!知道嗎~^^
年底我可要看到最美麗的新娘子姐姐吶~~^^!!

版主回應
這應該是第一篇的回應吧!我從上面開始回,到這裡我才能覺得開心一點,因為回這一篇時候的你對我並還沒有任何誤解,對於你的誤解我很無奈也是難過...請你不要刻意在文字上繞圈圈好嗎?我對你真的沒有任何的不滿,以後我的媽媽還要請你幫我多多照顧ㄝ,我怎麼可能把我們的關係搞的這麼糟,我謝謝你都來不及了,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當妹妹一樣看待,我也很希望你能夠融入我們的家庭把我們當成你真正的家人,真正的親姐妹都會吵架了,何況是沒有血緣的我們,對彼些有不滿是一定會的,但那也都是一時的情緒而已,事情過了說出來之後也就沒事了,你回應的那些文章都是你嫁進來之前寫的,當時的我們並沒有住在一起,認識的程度也不深,當然很多地方會有誤會,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對你嫁進來之後的印象,因為住在一起之後才能真真正正了解對方的個性和情緒,不是嗎?....拜託啦!別誤會我好嗎?我的意思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同樣的文字看在不同人的眼裡就會有不一樣的意思,是你想太多了啦! 2010-06-12 21: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