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1:53:14小庭

第一次出國~~濟洲島

今年趁辦護照要漲價之前跟建良先去辦好了

自己辦比較省錢~~而且又不麻煩何必給別人賺

之前一直沒辦也是因為還沒改名字的關係~所以也一直沒機會出國

唯一一次坐飛機的經驗是~~金門~~

可是因為是小飛機而且飛行時間很短..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家裡只剩我沒出國過~~我也好想出國走走喔!!

本來以為第一次的出國經驗應該是度蜜月的時候吧!

沒想到~~在這之前就可以提前體驗了

這一次因為大姐診所的員工旅遊~~讓我有機會出國

我們一家四口加上大姐診所的同事和他們的家人

一共16個人~~一起前往濟洲島度過四天三夜

可惜建良沒有陪我一起去~他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出國玩

 

於是在四月三十日我們一群人2點集合後一起出發去桃園機場

第一次坐上飛機感覺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

起飛時感覺好像在坐雲霄飛車~~還蠻刺激的

看著窗外的景物慢慢的變小~一下子我們就坐在雲端上了

可惜因為天色晚了沒辦法好好欣賞外面的景色

到了濟洲島已經是當地時間十點(時間快台灣1小時)

就直接到飯店休息(ROBERO)

我和大姐睡一間~我們的房間居然比別人大一倍

還有客廳ㄝ~~只是我們好像也沒用到~~哈哈

第二、三天是睡另一間五星級的飯店(太平洋酒店)

是比較好但是居然沒冷氣~~下樓問服務台的人

他們居然說~~把落地窗打開就是冷氣啦!!~~~昏倒

 

這幾天去了好幾個地方...大部分都是看一些風景

走得我的腳都腫了~~沒這麼累過

其中比較印象深刻的有

摩托車表演秀~~還蠻精采的~~很有看頭

樂天酒店的賭場~~我們一人在裡面花了1萬韓幣(約台幣280元)玩拉霸

                               本來是有贏但是又輸光了~~哈哈

                                十賭九輸~~贏的人想贏更多...輸的人想再翻本

                                 最後都是被賭場贏光了

3D奇幻藝術館~~裡面有各種有立體感的照片可以讓我們拍個夠

                             拍出來很有真實效果喔!

亂打秀~~一開始覺得有點無聊...不知在搞什麼...

                可是整體上來說還蠻好看的...笑果十足

最後一天幾乎都是去載我們買東西~~可是人蔘店和珍珠草~~完全沒人買

我看導遊的臉都綠了....連司機也是...氣得亂開車

可是彩妝店我們可是花了不少...大家都滿載而歸

有一天的晚上我們還去逛當地的大賣場~~買了一些韓國的零食和泡麵

可是因為一個字也看不懂~~也不知道買的是什麼~~哈哈

 

這幾天在吃的方面我是覺得還可以啦~可是其他人可不這麼覺得

天天都有泡菜和豆芽等小菜~~然後就是一鍋火鍋(只有肉和菜)

有一餐比較不一樣的是吃人蔘雞

 

因為這次我是帶著感冒出國的~~所以感覺體力和精神上比較差一點

不然的話我想應該會覺得更好玩才對

這次也照了近千張的照片~~嚇死人了

根本就是走到哪裡照到哪裡~~我想裡面有一半都是大姐的吧~~哈哈

 

五月三日晚上我們才又搭著飛機回到台灣~~結束了四天三夜的旅行

建良去診所載我回家整理一下東西、洗個澡~~凌晨三點才睡

隔天根本就起不來~~吃完早餐....過幾小時又再睡到下午六點

建良沒跟我出國居然也睡這麼多~~讓他賺到了~~哈哈

還是覺得台灣好~~小吃多、東西也比較好吃

回到台灣的機場時~~聽到國語感覺真好

而且台灣的海關人員也比韓國的親切

整體上來說是還蠻好玩的啦!

但是行程太趕了~~覺得好累

工作也沒這麼累過~~可能也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吧!

期待下一次的出國

 

 

 

上一篇:身體快生銹了

下一篇:南投埔里泡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