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7:47:51小庭

離職

今天我終於離開了國泰

離開了我工作將近四年的地方

當我寫完辭呈拿給主任時..看得出主任心裡相當的無奈

他一直想留住我

因為他覺得我各方面都很優秀~跟他也很有話聊

可是人各有志

當一個人沒有心思在工作上時~是沒有辦法有所表現的

我和課長及經理談完...整理好自己的東西後

便向同事們道別了

心中突然也有一種不捨的感覺

畢竟也共事了快四年~~多多少少也有點感情在嘛!! 

從我進去國泰以來~~時時都說想離職(業績不好的時候)

但卻都沒有真的這樣做

但這一次~~我是玩真的了

因為我的年紀已經不容許我在遲疑

今年底前我就會和男友結婚~~進入一個陌生的家庭

身為媳婦和老婆~自然有許多事必須考慮到家人的想法

以後~我不會像現在一樣自由~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我才會斷然離職~上台中好好的讀書考公職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試試看

不論成敗~~至少都有努力過~~至少不會造成遺憾

只是對於主任我還是感到十分的抱歉

希望我的離開對他的職級不會造成影響才好

現在的我要有破斧沈舟的決心

認真的讀書同時完成爸在世時對我的期待~~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易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