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0:30:13小庭

失望

前二天我上網看了一下拍賣的東西

無意中看見了一對蠻好看的戒指~~我很喜歡

正巧剛好在做促銷~~所以價格很便宜

而過幾天就是西洋的情人節了~雖然我不是一個對節日很注重的人

但是反正也剛好喜歡這對戒指~~就把它當成我送男友的情人節禮物吧!

 

可是因為不知道男友手指的大小~所以叫他量了一下

但是他就像好奇寶寶一樣~~一直想打破沙鍋問到底~~可是我也是沒說

今天東西收到了~~問題也來了

總是要讓男友試戴才知道大小合不合吧~

因為我的就大了一點~所以還要寄回去換貨

只好叫他來我家~~拿出來讓他試戴合不合

 

不過~~當他知道這是我要送他的情人節禮物

似乎沒有什麼特別高興的語氣或神情

對這個戒指也沒有表示喜不喜歡

只是一直問我是不是又花錢亂買東西了

我對他的反應~~實在是有點失望和落寞

因為我滿心期待的希望他和我一樣喜歡這個戒指

我一直希望能有一個屬於我們二個的戒指

但是~~他也沒向我求婚過~~何來的戒指

而訂婚的戒指又是他媽媽去買的大紅寶石金戒指~

我實在是不敢戴出門~~太顯眼了~也有點俗氣

只能當成紀念來收藏而已

他現在也還沒有收入~~我當然也不可能要求他買給我

所以我想~那我自己買~~也是一樣

買一個象徵我們愛情的戒指

我選了有幸運草圖樣的戒指

因為我覺得遇到他、跟他在一起~~我很幸運也很快樂

也希望他能永遠可以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生活的快快樂樂、順順利利的

 

可能是他太木訥吧!不會表達他的感覺

我只好當成沒事一樣~之後再跟他一起出去買東西

可是買東西時~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生氣的事

我在幫弟買宵夜的時候他去旁邊買飲料

我問他買了什麼飲料~~他居然跟我說

沒有啊~我就跟老闆說隨便幫我做一杯~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

我當然知道他是在開玩笑

所以我又問了好幾次~但是他還是一直不說

而且一直說一些五四三的

讓我整個火氣都快上來了(我沒什麼耐性的)

可是他好像也看不出來~~實在是有點笨

最後我就直接跟他說我生氣了

可是他也沒說什麼~~就這樣回家了

 

有沒有搞錯啊~~難道就不能做些什麼還是說些話讓我消消氣嗎?

就算是我自己太容易生氣~但就不能哄哄我嗎?

我真的覺得我交了一個很木訥的男友

木訥到有時會讓人很生氣

我不是希望他會說花言巧語

只是希望他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能陪陪我~~安慰我~哄哄我

可是他卻選擇了什麼也不做就走了

 

我從來就不會這樣對他~~除非我也在生氣

不然就是方法用盡~~他還是不理我

我才會選擇讓離開他~~他一個人安靜一下

只能說~~~他真是一個大木頭~~~唉!!

 

 

上一篇:決擇

下一篇: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