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00:00:00台鈴(李道雄)

[新北市]:海底撈火鍋~趣味十足的現場撈麵秀+滿滿傳統風情的川劇變臉秀

影片欣賞:板橋大遠百店~海底撈「撈麵」 

 
 
中國海底撈火鍋於2015年9月正式登台,吃鍋、看秀、享受按摩、美甲甚至是擦皮鞋的服務,這麼狂的 火鍋店 進軍台灣當然一位難求,後來陸續開了幾家分店,2018年也進軍南台灣。海底撈台灣二號店就開設在板橋大遠百的5樓。
 
 
 
離家最近的海底撈火鍋板橋大遠百店,是海底撈在台灣的第二間分店,據說是分店中面積最大,座位多達300個,天花板高,相當寬敞,一樣等待用餐的時候可以先美甲一下。靠窗座位區還可以看到新北市的車水馬龍、霓虹燈閃爍的夜景。
 
 
 
醬料區自助吧,提供了約有30種左右的醬料,還有小菜、水果、甜品等等,都可以無限取用。種類超多的菜單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海底撈真的非常貼心,餐點都可以點”半份”,這樣也比較沒有吃不完的壓力。
 
 
 
海底撈火鍋的湯頭有分單人鍋底、鴛鴦雙拼、以及四格鍋,是按照不同鍋底的價格x份量計算。例如雙拚是兩種鍋底 x2、四格鍋是四種鍋底各 x 1,兩種和四種價差不大,依照所選口味可能才差50元以內,所以當然選四種是最划算的!
 
 
 
 
鍋底有:麻辣、沙茶、蕃茄、三鮮、菌湯、柴魚昆布、豬肚雞、清水(免費)。鍋底味道都滿濃郁,所以不加買醬料我覺得也OK,我們選了麻辣、三鮮、豬肚雞、菌湯,不過這幾種鍋底料不多。麻辣鍋是標準的川味,香而不麻,味道很夠!!
 
 
 
 
三鮮鍋~白色的湯,鹹度剛好,據說是用枸杞、大麥和香菇搭著大骨湯熬製而成,味道真的非常濃醇,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個來配合麻辣鍋菌湯,喝起來有濃濃的巴西蘑菇味,又不會上火又很補的感覺,很好喝。
 
 
 
 
撈麵~來到海底撈必點的項目,因為有現場拉麵的表演,出神入化在眼前好逗趣。變臉秀~中午12:30會有變臉的表演,來到海底撈就是要吃火鍋看秀表演的,看現場客人看的很開心,不過受限於場地想要完整欣賞還是有點難度的。
 
 
 
海底撈–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樓
電話:( 02)2964-1327 / (02) 2964-1328
接受訂位時間為每日09:00~22:00
FB粉絲團: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影片欣賞:板橋大遠百店~海底撈「變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