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00:00:00台鈴(李道雄)

[桃園市]:桃園彩色海芋季~將花卉藝術結合科普知識,打造成幸福海底樂園

影片欣賞:桃園彩色海芋季~將花卉藝術結合科普知識,打造5.9公頃的幸福海底樂園。
   
 一年一度的桃園彩色海芋季,於2021年3月27日(六)至4月11日(日)在大園溪海盛大舉辦,展期16天。今年以「海洋奇芋記」主題,打造桃園大園限定的大片彩色海芋花海,搭配海洋生物戀愛互動的大型花毯裝置,帶領民眾一起與溪海浪漫相芋。
 



展區種植6萬株彩色海芋,有多達13品種,8種不同的色系,除了常見的金黃色系外,今年更特別引進紫色及黑色的特殊色系種植。此外現場搭配近2萬株百合及香水百合,有黃色、橘色、粉色等三種顏色。




並結合周邊農場,推出期間限定的香草茶食DIY、大自然布書體驗、溪邊撿鴨蛋等農事體驗。到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不僅可以觀賞美景,更能獲得知識,歡迎大家來場驚奇的海洋之旅。




活動期間的周末假日也都規劃了一連串以彩芋 X 溪海 X 海洋為主題的創意亮點活動、特別設計年輕女性喜愛的DIY體驗活動,運用不同媒材製作彩色海芋與海洋風格,提出居家生活提案與個人風格飾品的DIY活動體驗。




溪海在地青農及農莊更精心規劃的一系列農事體驗及免費手作DIY活動,帶領大家一覽大園溪海的田園幸福美學。歡迎您親臨現場一睹繽紛浪漫的彩色海芋花海, 體驗桃園在地活力與多元文化。





★展區介紹
愛神美人魚
美人魚化身為海洋愛神,躍出花海,手持海底心型寶石,施展溪海的魔法,帶著水母精靈,在桃園溪海打造一片戀愛勝地,祝福相愛的海底情人都可以幸福美滿。


小丑珊瑚戀
調皮活潑的小丑魚與心儀的另一半追逐嬉戲、日久生情,他們打造了一個溫暖的海葵小屋共組家庭,雄性的小丑魚是名副其實的暖男,會親自護卵,直到小魚孵化喔!


情深似海
海龍有著像海草般繽紛夢幻的外型,他是最浪漫的新好男人,是海洋中唯一的「孕夫」,細心呵護愛的結晶,孵育著卵,直到小海龍出生。




海底芋見愛
河豚是愛的藝術家,為了吸引異性,公河豚會努力收集細沙、攪動海床,製作出比自己還要大20倍的普普風圖騰,圖騰越漂亮,越能吸引到母河豚的注意。



只龍你心
深情款款的龍蝦用螯捧著伴侶的臉頰,眼裡只有彼此的身影,當龍蝦年老時,還會手牽著手在海底散步。在國外,龍蝦象徵著堅貞不渝的愛情,只和一人相守一生的承諾。


絲情話意
軟絲和他的伴侶圍繞著海底竹林,悠遊散步,不僅會用身上的紋路對著愛侶說我愛你,還會在竹子上產卵喔。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海洋奇芋記」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3/27(六)-4/11 (日)每天9:00-17:00

★活動地點
溪海休閒農業區
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田溪路交叉口

★交通方式
平日:GPS定位『溪海花卉園區』(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及田溪路交叉口附近)。
假日:活動期間道路進行交通管制,路邊禁止臨時停車並管制汽機車進入,民眾可搭乘紅線區外接駁車至海芋季會場下車。






影片欣賞:桃園彩色海芋季~將花卉藝術結合科普知識,打造5.9公頃的幸福海底樂園。
https://youtu.be/LsAwOd8PfD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