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01:00:00台鈴(李道雄)

[桃園市旅遊]:龍情魔幻豆子主題館~新觀光藝文休憩空間 Nuts Magic Adventure


歷經二十多年經營,點滴淬煉出品牌深厚文化底藴,《龍情》希冀能將品牌觸角再延伸,試圖以更開闊的當代生活思維,擴及至藝術文化推廣。這次與各專業團隊合作,從無到有,歷時將近兩年,於品牌發源地—桃園,建立起嶄新觀光文化空間《魔幻豆子主題館》,以文創生活為出發,「新五藝」文藝、創藝、食藝、茶藝、綠藝的理念,結合觀光產業,以花生為主題,打造近千坪的園區。簡約俐落的建築外觀,搭配繽紛多彩的室內空間環境,營造馬戲團般的歡樂氛圍;館區更將《龍情》所使用的花生、杏仁、腰果、核桃、南瓜子五種天然堅果食材,以擬人化的演繹方式,融入空間,試圖與民眾展開一場堅果的互動冒險歷程。
 

 

 
 
由外而內,踏入主題館前,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建築外側的識別設計;參考外觀平面配置,主題館識別以剪影的形式,繪製出有如馬戲團帳篷般的巧思設計,花生男孩-保羅Paul;正在這裡等著您。戶外空間配置,園區入口豆鎮坡上的《豆鎮市集》,是以「逗陣來做伙」為市集概念發想,歡迎全家大小來同樂外,還有以「花生」為造型所打造的休憩廣場,適度的植栽綠化景觀設計及生態水池,快跟著核桃媽媽-溫蒂Wendy一起放慢腳步、樂活人生。
 
 
 
而1F主題館,就由"腰果爸爸-查理Charles"帶領您!大型、繽紛的立體拍照場景,飛揚的熱氣球象徵著冒險旅程的開始,邀請大家盡情奔放天馬行空的跳躍性思維,瘋狂於魔幻的豆豆世界裡,爲這趟旅途留下美好回憶!另將製作蛋捲的機台設備,移至館內,現場製作美味蛋捲,讓您能親身體驗、品嚐熱騰騰的香脆風味。並由杏仁姐姐-艾咪Amy為您獻上多種醇濃綿密的冰淇淋,搭配香脆紮實的花生蛋捲,隨意灑上口味任選的酥糖配料及爆米香,多重層次口感的精彩碰撞,更嚐得到富含豐沛營養的香脆堅果,是健康安心的消暑戲遊美味。
 
 
 
2F的開放式空間為伴手禮區,南瓜子哥哥-彼得Peter;為您介紹《龍情》以健康堅果製作而成的各式點心,如龍情堅果軟糖、龍情巧果、巧果酥、飄香菓、金香核桃糕...等多樣化商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的各項產品,讓您買得安心吃得放心,並推出「魔幻限定」花生蛋捲及酥糖,就讓大家帶走這趟冒險中最美麗的回憶。
 
一○四年五月起,更推出DIY活動,邀您體驗傳統花生酥糖及人氣商品飄香菓製作,快捲起袖子跟著豆豆們一起來學製糖功夫學吧!
 
龍情魔幻豆子主題館資料來源:
https://www.lung-ching.com.tw/Aboutusdetail.asp?id=17
 
 
相關資訊 More Information
.開幕日期:2014/05/24
.免費入館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9:00~PM 6:00 (星期二:休息)
.地址:桃園縣大溪區復興路一段900號(大溪慈湖經國紀念館斜對面)
.聯絡電話:03-3870489
.停車資訊:備有免費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大溪遊客中心停車場 (全時段免費)導航
  慈湖停車場 (全時段每次 50 元)導航
  龍潭核能研究所停車場 (08:00-18:00 免費)導航
yunzhuan01 2021-03-19 17:32:20

謝謝分享:http://www.tadarise.tw/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