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3:23:47芃★

calm down *

ps.我知道自己很白痴(dirty mirror)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本來超擔心accounting和Additional Mathematics的
還好都有pass
嘿~~! 明天睡到自然醒
這次不會再帶那麼多書回台灣了= =
那一疊書..(重阿)
ps.階梯教室(其實有點爛爛的)
看著班上的人 一個一個的離開
想著 我再四個月也要離開
就會有點捨不得呢

起初 我很討厭這個地方
我討厭奪走我原本計畫好的生活
原本計畫好的夢想的地方

我想念以前如此熟悉的感覺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要牢記在心理

的確...

常常在想

如果沒有來這邊..

如果如果......



但是 還是要面對現在眼前的
s.房間窗戶

可惜對面的樓有點高
要調個角度才能看到天空

依然想念 連接在這個天空之下的你們


前陣子 心有點亂
(知道的人都知道吧 ---- 笑!)

不過阿 自己冷靜想清楚了
未來有很多事要做...

要難過的話 也只要一下下就要好

更何況阿

" 該是屬於自己的 就會屬於自己
而不該屬於自己的 就不會是 "

I think so......


想用100% 的心 去努力追求自己想達成的

現在唯一猶豫的是

還在考慮某件事情 (嘿~想知道的自己來問)
It’a secret!!! (噓~~)


總之 請用理性去看待事情..


我不要嚴肅XD

假期 我要瘋狂


Crazy time is beging > <


瘋狂的玩吧

(某:你不要到時又頹廢掉了= =)

嘿嘿 okok 的





我可是 江芃諭耶!!!!




睡覺覺去


冷死了= =(家裡超冷 現在外面只有零度)


END.......

上一篇:MY PAPER! 復活!!

下一篇:FREE DAY

芃★ 2009-01-13 19:46:15

okok 有很多都在相簿裡喲!(pc的)
嘿嘿

i’m 【張不不】 2009-01-13 18:20:28

阿~多拍點學校ㄉ人八!!!!我要:p哈哈哈
愛你~謝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