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6:30:03芃★

MY PAPER! 復活!!

押呼 報台復活了耶
(其實是在電腦課上
無意間發現初三學妹們的mypaper )
原來後面加個數字 就可以進來囉!(笑)
押 真個很高興 高興到炸掉
又有blog了..
嘿........
看看自己的paper 荒廢了六個月耶= =
ps.我和臭死魚

喵屋
這幾個月整個很頹廢的不想弄文章
一片空白阿(囧...)
不過 photo還是有在新增的

ps.嘉倩(老人)與阿品(當然是我妹)
他們在玩生化危機= =
這位狂騷型老友人非常的愛看類似於生化危機的影片

屋~不過這位狂騷型老人(嘉倩)下學期也不在了
她要回香港了

想起之前 剛認識的時候
雖然有時候會吵架
不過真的很捨不得她呢
下學期 我們班 (國際) 就只剩下五個人= =
怎麼這麼少... 晚自習的話 就只剩下四個人

ps.結冰的湖面.. (今天早上拍的 結冰了耶
我發現裡面有魚 可是游的很慢(太冷了!?)

嘿 今天很悠閒的睡到自然醒
下午剛從學校回來
本來是昨天考完期末考就要回來的
不過全班要散會了
所以就跟著大家吃散會餐
嘿 在五天就要回台灣了耶
YES YES 台灣台灣
Ps. 高宇 伶倫 我我 嘉倩
(yesterday)

一時太多事情了
我打不完耶= =

嘿嘿


ps.初三的學弟妹們聖誕活動那天畫的 (我認為很可愛拉)
押哈

先去high 去...







over

上一篇:YESTERDAY

下一篇:calm d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