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3:50:27芃★

冏 16天

太殘念了ˊ
我剛打完那麼多字 學校電腦竟然 !@#!@#$@#
又要重打了
也沒剩多少時間 加上電腦鍵盤沒有注音標號
簡直是用直覺去猜的= =
算了 我也忘記我剛剛打什麼了
說重點 三星 T10 4G mp4
我想要我想要 可是問過爸爸
我說 我如果考好試 還有存一點點錢
可以買咩!? 可是爸爸說最好不要= =
我就知道= =......
我知道壓 那些摳摳可以省下來買其他更有用的東西
唉 可是想買 怕買了心裡會對爸媽愧疚
因為 他們辛辛苦苦省來的錢 我就降子花掉= =
這樣好嗎?
非常猶豫 吼吼吼 要下課了
剛剛打的都不見了= =

誰˙誰誰誰誰 要買給我!?(笑 因該不可能吧!?


為何你們長的如此像
我也長的很像你們壓XDDDDD
來張近況照吧!?
嘿嘿


我想要我想要..< 也是想給自己一個獎勵說 ....



這次來學校要待16天.....冏........

都沒人回我 真孤單XDDDDDDDDDDDDddd


MP4 MP4........

上一篇:學校_ 冏

下一篇:掛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