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9:43:10芃★

學校_ 冏

哦~~果然又返校了
學校學校...........
2月18號是我回來的日子
在小舅舅載我們去桃園機場時
老妹哭了= = 看到他哭我也很想哭
踏進教室的第一步
(因為提早到只有一個人站在沒開燈的教室
眼淚也很想流出來
不過我又把它擠回去了= =
會想 怎麼又回到這裡了!?
這個星期一明明還在台灣的說..今天就在大陸了..
好想你們.. 365天 還要多久!?
PIC.是懷念的14號公車
記得這次回去 都往台北跑

又要面對這些人 這些事 這些物
正好 訓練自己的意志力吧..
以前意志力不太足XD

喵~我還在學校 還要在住5天才能回上海
一年後阿...感覺真久
不過這一年 我會好好讀書
努力把自己大改造一番

嘎拉........................
PIC.台灣的麥當當
挖屋 我想吃冰淇淋XD (天氣這麼冷 我瘋了
還要打什麼呢
在這邊 總是會有心情滴落的時候
不過 我會好好振作的
才不會不適應呢!!!我只是想念以前的事物
回到台灣 這邊的七個月好像在作夢一樣
現在又回來了
繼續拚一年...也許在更加努力
就會收穫到什麼................

在台灣的你們 也要加油喔

一年回去後 在跟你們大玩特玩

還要打什麼了!?不知道
發現沒有什麼好打的耶
家裡電腦似乎壞掉了 = = 沒機會傳照片上去
很多都是回來前幾天才拍的
說到寄信
為什麼我寄的回去 信寄不過來
難道是憑空消失!?

我的信....-ㄦ-

嘎拉
希望回家時 電腦已經好了XD



OVER。。。。

上一篇:ohoh~~在三天

下一篇:冏 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