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13:14

零興致



上班第一件事情,從抽屜裡取出請假申請表急急填寫,然後又像個神經病一樣,伏在桌上發獃。

 

竟然為了情緒低落而想要請假,小姐,請問你幾歲了?連自己都鄙視這種失敗模樣。又問同事,現在去台灣旅行機票食宿所需費用大約多少,態度完全是想要立刻逃離現世般焦急。

 

想多無謂,我把申請表丟到老闆桌上作了結。

 

 

還是會習慣性的等妳電話,記掛妳所有事。忘了妳才說過,請別擔心妳學業,那跟我本身、還有我們一起與否,是一點關係都沒有。作為妳的女朋友,我不必關心妳將來,這種說法是否講得通?但是眼看我們日夜爭吵,身心耗損,也非我所願。

 

我不再陪妳溫習,隨妳住在我這裡。漸漸變成壓抑性不聞不問,就因為害怕吵架。

 

去訂戒指、修火機、送禮物、看旅行單張,可是感覺已不一樣,就好像有東西梗在心裡面。

 

妳問,我是否喜歡了小鬼?

 

妳大概懷疑我開始想往外依靠。對象不一定需要是小鬼,其實是誰都可以。然而,在妳提出這個問題之前,我想都沒想過,甚至,我不認為自己有這種傾向。

 

早前我跟小鬼兩人去看電影,可是撫心自問,當小鬼問,「我們這樣會不會很曖昧?」、「我們這樣算不算約會?」平常像這種時候,我會笑而不答,那天我只厭煩的叫他別瞎說。我連一點想耍曖昧的興趣都沒有,師兄、Michael、小鬼,一樣如是。

 

我覺得好煩。


2009-03-26 18:16:34



上一篇:血洞

下一篇:今日流行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