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17:40

今日流行話題



小鬼子成了最新問題徵結。


小潘認為,他對我有些不同,他常有幼稚小動作,明顯多此一舉。

 

「你沒發覺?你不覺得這樣很有問題?」,連說帶哄的再三搖搖頭,還是沒讓妳釋懷,本想說聲請別生氣,但知分明強人所難,決定廢話小說,妳著我去睡,就應聲躺下去。

 

半响醒來,Fuck,連做夢都看見他。WTF三大英文字母頂在我頭上,嫌我不夠煩可是?竟連自己都跟自己過不去,真他媽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睡前別檢討,否則惡夢纏身。請記教訓。

 

「睡了沒有?」

是被煩到醒了,在抽瘀。


耐性略缺便吵了起來。「絕交可好?反正朋友不缺這一個。」對於這樣極端的回應,妳只好無奈掛電,我是氣得七竅生煙,巴不得自己連一個朋友也無。

 

夢遂延續。直至清晨又聽到沙沙雨聲。世上諸多擾人瑣事,連日刮風下雨居我首位討厭。上班臉色自然不好,午飯無味。


無聊耗了一個下午,今天一椿公事都沒有,白領一天薪酬。

 

約莫下班時間,小鬼子就送我短信:「你最討厭的那人還沒離開,別太早到。」,明已說好我十時才到,無需如此擔心,這樣扭彆的透露他正身在那裡,讓本沒打算經過的我很好奇,於事決定路過一趟,反正順道。

 

見到面時,他第一句話是「我好不愉快。」

 

噢。


2009-04-07 18:13:23


上一篇:零興致

下一篇: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