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2:26:19DevinE

always being absent-minded...

美麗的東西
現在對我來說都
好遙遠
好生疏

每天都生活再"趕"的步調當中

好希望能夠像班代"曾奇妙"一樣
偶而能在大台北中散步想著當代藝術電影的內容

但是我的興趣也不在那我能怎麼辦

時常希望能夠穿的光鮮亮麗

但是
每當我睜開眼睛
就是要急著上課
或是找朋友

整個環境都是用功努力的朋友
蕙如跟我雖然想要逃脫但是卻辦不到
就是被框在這個框框當中
像隻熱鍋上的小螞蟻一樣的努力著

你要面對國際事務的無奈
讓我會有想把其他科盡早完成的心
就覺得這樣可以讓你輕鬆一點

大家都是一起努力的Partner"

要是可以像Miss Dior一樣跟著氣球走
到處遨遊應該會很棒吧...


現在的我需要真正的放鬆
not only a no-assignment weekend
but also a long trip without any worry

天呀...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當你用那雙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問我
that question... whether I dined with him or not.
I could only tell you I have "not".
But I definitely knew that I was picking the meaning of the words...
That was just a feeling I wanted to see him.
plz take my apology for doing that...

He is just a passer-by.